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這是篇很無聊的日記,你確定你真的要看嗎?

暴發戶的衣服(毆)

地獄貴公子阿部寬的衣服好了!



感謝期間不斷受我跟我姊還有我家動物(?)騷擾的M同學,我會請泥粗放的啦Q口Q!



是說算一算要弄的東西好像還不少:



假髮還沒剪

還沒試妝

鳶尾花還沒做

眼罩還沒做

山羊鬍還沒做

刺青詳圖還沒畫出來

變色片還沒買到

還沒找到沒有薔薇的花店

繃帶還沒買

我還沒變成帥大叔(去屎)



嗯嗯總之有點水深火熱



鍊子因為我需要的配件賣完了所以決定友情商借M同學的R鎖頭鍊子OTZ

本來想用輕黏土做的可是我應該沒有厲害到能把鍊子一起做出來,有這麼神的話我就去當道具職人了還需要在這邊苟延殘喘嗎囧



衣服穿起來我一直想到「救世主」裡面那個癡肥的教主我的媽呀!!

可能羽毛圍巾圍起來後會比較OK吧,希望如此@@



然後靴子的跟雖然才7.5公分可是已經是我所有鞋子裡面跟最高的了

當天應該只有著裝的時候會套上去其他時間就穿夾腳拖那類的(也差太多)

其實靴子剛到手的時候發生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套上去之後拔不下來耶

研判是當事人的小腿太粗所以才會發生這種慘劇,死相相當悽慘

幸好後來靴子還是拔下來了即便中間經過20分鐘的搏鬥而且在寒流天弄到汗流浹背



貴公子……還滿不好當的……(沮喪)



這些東西裡面最簡單的事情應該就是讓自己染上バラ色了吧@@

希望當天玫瑰味不會重到燻死My Partner☆



說是這樣說但如果有人家裡有玫瑰香水的話還請借我謝謝我買10ml好像不太夠用(妳是拿來喝喔)



對了留言待回,雖然我已經拖很久了但請等我我一定會回的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