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聖誕節所有服務業(尤其是餐飲業界)的各位,辛苦了!

白天是在忙三小! (摔麵包)

明明就沒放假……啊我們店長耳提面命晚班的孩子們絕對不能排休,自己今天卻整天OFF,是去過聖誕節了吧大猩猩我FXXK!!(冷靜)



嗯嗯有點過頭了……總之祝各位聖誕節快樂!先佔個日期這樣



話說今天才終於瞭解到我爸有多愛看日劇,漫畫看過一遍就不看的人同一部日劇居然每次重播都要重看囧

是說我也滿喜歡HERO跟のだめ的所以算了……而且HERO每次重看都會有新的體會(每次重看都發現自己不記得劇情的意思)



對啦最近播的齊藤太太來了我也有看,觀月亞里莎總算走對路線啦!

耍狠的表情看起來超美,這樣武內老師說設計火星時是以她為基本概念這點我就可以理解啦XD

ミムラ的小動物系媽媽也很可愛XDD

 

嗯嗯怎麼離題在講日劇了,先打住(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