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一切都是為了給孩子良好的學習環境

 因為MERO的習字功能終於開放,依官方BLOG的說法是要我們以繁體中文教孩子們正確且禮貌的文字,所以我決定要打一篇有禮貌的文章這樣



昨天是貴公子日可是我熊熊發現如果沒有朋友的話我根本沒辦法出黑薔薇囧

而且是從決定要火速出他後就一直給身邊的人添麻煩,真的很對不起大家但我是愛你們的!(誰希罕這種廉價的愛)



然後禮拜日一踏進會場只有換衣服時很果斷,其他時候的田島就像融化的布丁一樣非常虛弱

連個隱形眼鏡都戴不上去啊啊啊!!!

每次說到隱形眼鏡我都要講一個故事,關於我高中一位老愛跟我說要是我瘦下來就會有人追的董事長級(?)人物的隱形眼鏡血淚史……算了今天不要說好了(咦)



Master Yuda of wearing eye contact茱萸真的太恐怖了,妳簡直是隱形眼鏡新手的福音!



其實在戴隱形眼鏡前因為我耍笨所以眼妝早就上好了,白白浪費阿P的時間OTZ

然後我一說我隱形眼鏡還沒戴時大家一人一句「妳要先戴才對呀!」「毀啦眼妝要重畫了妳等一下會流淚(←一語雙關)」話說畫眼妝跟戴隱形眼鏡時一直有人說要幫我化要幫我戴讓我瞬間有一種我很受歡迎的感覺(笨蛋!)



隱形眼鏡初體驗很奇妙,被人戴隱形眼鏡也很妙,然後因為自己戴搞太久了所以我反而開始擔心拿下來的事,很多人都說摘隱形眼鏡比較困難

但我後來是眼睛張開食指拇指一捏就下來,輕鬆俐落到不可思議@@



回到正題(老是跳來跳去)



再來就去修剪假毛,期間阿P一直對我上下其手讓我很害羞(←幫忙整理衣服的意思)

假毛也花了她一些時間真的很歹勢OTZ

回去攤位後稍微休息一下就開始畫手上的刺青了,這個也讓M同學搞很久OTZ

鬍子本來是要自己黏的可是因為手不能亂動所以又讓Master of(以下略)茱萸出馬

然後她鬍子黏著黏著突然黏得很順手,禮拜日是妳的順手日啊!莫非是因為My Partner生日的加持(硬要扯上關係)



總之田島大叔就像被服侍的老爺一樣只是坐在那裡然後讓人家幫我做這做那,對不起請毆打我我下次會先把刺青畫好的Q口Q雖然大概也只能畫一手……

是說因為太小看奇異筆回家後實在卸不太掉,今天就頂著還有一點薄薄影子的刺青去上班了,制服短袖的想藏都藏不了

不過淡淡的看起來很像我的血管所以其實意外地不明顯XD



弄很久之後攤位收一收就跑出去跟My Partner風純難免會合(特地把角色名放大)

皮衣真是太漂亮啦大家都想問是不是親手做的,看看那精美的打版跟車工!

田島仗著自己的和服有一件藏在裡頭看不見所以就算布邊露出來或是車不夠密導致有洞洞出現都裝作沒看見囧



是說拍照時我腦中只是一直想到黑薔薇被風純甩了的畫面,對對對就是他變成狗躺在地上很悽慘的那個樣子,所以合照時沒有什麼動作然後又很僵硬……話說在樹叢中被路人發現的那個梗我真的有點想拍(三小啦)

除了被甩的小狗狗畫面以外只要要拍照我都只想到要比中指或是擠法令紋,深深覺得如果今天我是腰束奶澎的美少女的話出弁天應該會更適合我,她是我早期最喜歡的女性類型雖然他是帶把的囧



嗯嗯離題啦總之很抱歉讓雞兔等那麼久OTZ妳的風純超漂亮的啦啊啊~~~

那些再認成風弟弟的我會請他們重看500次第4集封面,明明刺青位置就不一樣!雖然我自己也不記得分別是在哪一邊才對!(打爛)

未來如果有外拍的話就よろぴく啦!



然後在腦袋卡彈的情況下跟風姊姊美麗的精神外遇(?)就這樣結束了,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囧

今天整天的行程就在台大校方熊熊關了體育館的燈之後突然劃下句點了XD



結束之後去西門的我家吃牛排,還是我家最好貴族家的牛排實在讓我黯然傷神



結論是禮拜日讓我發現捧油們沒有妳們我真的不行,大家明明沒COS可是卻都帶了自己的化妝品……我、我才沒有很感動呢哼!



想一起ZONE00的也可以去做衣服啦事不宜遲刻不容緩耶!

下次如果能跟飼主魔女一起拍情侶照或是跟麻吉一起拍海邊的恰恰恰就太棒啦XD



然後這篇打完發現後面已經脫離什麼正確且有禮貌的文字這回事了,古德白不要亂學喔!

但我總覺得我以後可能會不小心讓他學會罵髒話OTZ

1 則留言:

  1. 我怎麼覺得你這篇有意有所指的點@_@
    是我得錯錯覺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