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幹好噁)

事情是這樣的……



這個禮拜二重播UVERworld上MS唱激動的那集,然後在同一個MOMENT全世界的人都打電話來告訴我這件事(誇飾)

而且M同學跟我妹在同一時間打過來的所以在30秒內聽到一模一樣的開場白讓我覺得很有趣XD

然後亞麻布同學也……妳根本就是我的生命線啊而且粉絲都沒在注意卻每次都要妳提醒讓我好汗顏=口=|||

可是我知道我是被愛的謝謝大家的愛!(妳去屎)

因為M同學說TAKUYA這髮型是她最喜歡的男孩子髮型但我不太瞭因為我以為TAKUYA髮型一直都長那樣直到剛剛才發現到其實根本每出一張單曲髮型就會有點變動所以我決定放一下頂著這值得紀念的髮型的TAKUYA當下所唱的歌(太長啦)

是MS版喔!




我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喜歡這首歌呢……



再來給其他捧油們聽聽看TAKUYA沒有因為緊張而稍稍飆高音的激動MV版(←垃圾粉絲啊!!)





TAKUYA愛老虎油啊!!

好了這個日記的目的已經達成了重點就是上面那句而已(啥)

至於歌嘛……有空又有興趣的話就聽一下吧XDD

4 則留言:

  1. 噢噢噢好高興妳有看到啊!
    我看到妳這篇文突然覺得有點熱了起來!
    比看到衝動還開心(?)

    真的太高興田島有看到啦!
    真是太好了太好了(淚)←?

    妳上次說沒看到我也覺得很扼腕
    其實我上次也沒看到(爆)
    前幾天我也是幸運去轉到看到開場有UVERworld就想說啊要趕快跟妳說啊!

    啊啊妳有看到真是太好了!(為什麼我會這麼開心呢好莫名啊)

    回覆刪除
  2. 多鳴姐你好~

    愛老虎油XD(好懷念這說法)


    身為TAKUYA的歌迷…我好像也蠻不盡責的。
    我…我完全不曉得他又上了MS…

    最近他們的單曲《儚くも永久のカナシ》拿下了ORICON冠軍(鋼彈果然了不起,雖然我更喜歡這張單曲裡的《ハルジオン》),應該會有機會再上一次吧…大概啦。

    btw
    TAKUYA最近有上台灣的報紙…
    讓我有點SHOCK的新聞XD
    哎 有種孩子長大了的感覺(不對啦)
    新聞連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2/2/1b1ot.html

    回覆刪除
  3. 樓上我有看到那篇新聞啊!
    跟K姊(?)
    看到的時候不知為何有點落寞啊。

    回覆刪除
  4. 哇喔喔喔喔喔!!!

    其實我、我也喜歡Gackt啊!在UVERworld出來之前、我最喜歡的日本男歌手就是他!因為聲音很厚!(呃?)
    不過總覺得自從他變成老嘎(?)之後,曲風變得好緩慢…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了(我最喜歡的是Rebirth時期~)所以後來有點愛消散…

    但是這次新單曲的Jesus我倒覺得以往的他有回來了,雖然那個銷售量讓人也只能說『Jesus~』…(掩面)

    MS好棒啊!這樣的話我就一集就可以把想看的都看過了XD

    感謝這個消息來源ˇˇ

    -*-*-

    仔細想想…TAKUYA其實應該有戀愛經驗,畢竟他已經快三十歲了…
    所以不用太擔心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