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B董】好男人型錄

決定將B董的文章也列入分類之一!

其實我一直想說忍耐一下好了不要釋放出太多愛,畢竟使用相同語系的情形下可能很容易被作者自己或是作者的朋友搜尋到這些過度的愛意(?)導致作者本人知道……不過之前我也說過我想盡可能讓作者知道我對他們的漫畫或文章的感覺,所以就用這種拐彎抹角的方式吧!



正確說來,要寄感想給作者本人也是可以,但因為為了避免冒犯作者所以遣詞用字會讓我沒有辦法太奔放(?)的述說我心所感,還是只能用這種拐彎抹角的方式啦!(同樣的詞不要一直用)



總之就是這樣!

喔對果然更新的日記又跟預告的無關了囧



另外因為太花痴所以還是收起來好了↓
前天重看第二根香蕉(?),發現B董的文章中我最喜歡的攻應該就是楊嗣帆了

個性、外貌(依文中敘述想像的話)、身材、做人處事……等,男友就是要找這款的啦!(啥)



我喜歡他對自己感情很坦率這點,不會逃避也不鑽牛角尖

還喜歡紀思行的嫂嫂時謹守分際,知道自己喜歡紀思行之後也用自己的方法理解自己的心情然後再告訴對方,好喜歡這樣的他



哥哥楊胤舟小時候常常在夜半氣喘發作,他怕哥哥在黑夜中獨自一人害怕流淚所以絕不比哥哥早入睡的這點我也好喜歡好喜歡

他為了哥哥改變好多自己的習慣,他說他喜歡照顧人所以照顧哥哥幫哥哥帶擴張劑在哥哥洗澡時進浴室看他還活著沒有幫他洗頭幫他吹頭,甚至後來替紀思行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他心甘情願他喜歡去做,他沒有犧牲



但我覺得他不是沒有犧牲,是習慣犧牲

雖然本人不引以為意也罷,可是看在他粉絲(??)的眼裡我覺得心有點刺痛痛Q口Q

該生氣就生氣,高興就笑煩惱就說出來,看到紀思行前男友時緊緊捏著紀思行的手還擋在他身前,看久了我開始懷疑真的沒有楊嗣帆這個人的存在嗎?



然後很奇妙的是看著楊嗣帆說的話跟他的行動,我腦海中一直浮現A.P.H的スーさん的臉XD

可能關鍵在於楊嗣帆那不常戴的黑框眼鏡吧?

總之真的很喜歡他,男友就是要找(強制終止)



最喜歡的攻是楊嗣帆,最喜歡的受應該就是搖均勻老師啦XD



姚津雲老師據說在前面某部系列作是端木泱的變態學長,黑色胃袋剛開始連載時有些讀者也反應對他的感覺不是很好

不過我是被第二根香蕉吸引才回頭去看B董的舊文章,那時候選的第一篇就是黑色胃袋,所以算是第一次認識這個角色

我喜歡老師嘴巴壞有點囂張可是其實是個脆弱的人這點,他用令人窒息的方式去愛端木沒有得到結果,遇到王惟瀚後像是頭一次知道自己要保護的究竟是什麼,重新學會愛一個人的方式



從各方面條件看來,楊嗣帆完全是屬於我喜歡的類型,老師則是意外的發現XD



話說打一打突然好想畫楊氏兄弟<囧>

最近這幾天一直重看Second Banana,再來好想重看黑色胃袋喔喔喔~~~(滾)

1 則留言:

  1. 我之前就說過我最喜歡楊嗣帆跟姚津雲老師了
    好丟臉是要講幾百次囧

    不過因為太丟臉了所以決定留著警惕自己(妳根本就不想刪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