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內容很混雜

阿爾的杯子!

在開始做問卷前先炫耀一下說一些話



我得到阿爾的杯子了!!只差亞瑟啦我去買一個好了XD



說真的我完全沒預料到我看到杯子會高興到跳腳……你們這群傻子經濟不景氣還送啥東西我都快要哭泣了啦Q口Q!(已經哭了)

因為距離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本人完全是陷入莫名其妙的驚喜狀態我承認日子快到的時候我會因為很手足無措所以想躲起來因此當天請不要約我出去我我我不會赴約的OTZ



太感謝你們啦!我會好好使用它的比如說拿來裝牛奶或豆漿什麼的,我沒有別的意思(一多解釋就覺得有別的意思)

另外一份禮物因為太清涼(?)所以夏天的時候我會試著使用看看XD



還有這是易碎物標示的貼紙

易碎物貼紙~





























有夠可愛的XD

隔壁還有著淡淡的美字呢~我知道了那是要寫「阿爾好美」的「美」對吧!(屁咧)

真的是太開心了所以去季凌店裡時還硬是拿出來炫耀給還沒看過杯子的S同學,樂不可支吱吱吱vV



國旗其實聽起來也滿心動的,我也想在COS阿爾的時候像披風一樣綁在肩膀上但……我沒有要出阿爾啦XD應該吧我也不知道越講越心動了真苦惱OTZ



總之真是太高興了哈哈哈(是要講幾百遍),我愛妳們!



另外得到的一項也讓我很高興是說……這真的是要傳給我的吧?是吧是吧?

應該沒有這麼巧剛好有人也叫田島然後也看DHD的吧?沒有吧?(不安)



總之我捲來填了,其實邊看邊覺得好有趣然後下面看到有被指定到很高興XD但如果不是我就糗了



那底下就問卷啦~

因為這次有想要指定的對象所以就翻譯了,翻譯請用!

但換個角度想就這樣擅自翻譯有沒有關係啊啊啊……












<愛のバトン>



〇ルール〇

このバトンは指定されたキャラを愛しているかどうかを問うバトンです。



・【】内に指定されたキャラを当てはめて

その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に対してあなたのコメントを書きましょう。

・アンカー禁止。



<愛的問卷>



○規則○

這個問卷是在探究填問卷者究竟喜不喜歡自己被指定的該角色。

‧將括弧內所指定的角色套入情境中,並針對情境寫下你的感想。

‧被指定者一定要填問卷。



指定【毒蛾】



■夜ぬいぐるみと寝る【毒蛾】

■夜晚抱著布偶一起睡的【毒蛾】



因為他不能跟別人一起睡,只有布偶能陪他啊(泣)

女裝都看過了,抱著布偶睡覺頓時也變得如此自然……在我腦內(煩吶)



■大事な話の途中で噛んでしまう【毒蛾】

■在講很重要的事情時卻突然吃螺絲的【毒蛾】



為什麼我覺得很有他的風格XD

會認真的害羞然後話題馬上就被帶開了,所以可能只剩他一個人在心裡再害羞個10~20秒但別人已經開始討論別的話題比如說打工跟打工還有打工



■ウインクが出来ない【毒蛾】

■沒辦法作出眨眼燦笑的【毒蛾】



我覺得他會很努力的嘗試過後默默的放棄XD

雖然會沮喪但也只沮喪一下下,畢竟沒錢這回事比他人生中其他事情都還要大條



■トンガリコーンを指にはめて食べる【毒蛾】

■把金牛角插在手指上吃的【毒蛾】



莫非所有吃到金牛角的人都會這樣吃嗎!!

而且會很認真的把每根手指頭上殘留的調味粉細細舔掉喔!

我不會舔啦我是說毒蛾(誰鳥妳)



■チョコレートの『小枝』を真顔で『コワザ』と読む

■很認真的把『小枝』巧克力唸成『小技』巧克力的【毒蛾】



唉唷好古椎~XD





■泣ける映画で人目も気にせず号泣する

■看感人的電影時會毫不在乎旁人的目光放聲大哭的【毒蛾】



然後會因為眼淚還口水的不小心沾到爆米花,結果坐他隔壁的鐵條吃到有毒的爆米花就中毒了

電影看完後才發現鐵條奄奄一息……好具體的想像

唉唷我好像有梗了(筆記)



■家の物音一つでビビる

■被家裡發出的莫名聲音挫到的【毒蛾】



第一時間反應是「債主找上門了!」

接著就馬上躲起來裝死(毆)



■相手からのメールの返信が遅いとそわそわする【ギン】

■收到別人寄來的信時,只要回信稍微慢了一點就會焦躁不安的【毒蛾】

 


不不不前提是他哪來的電腦用……













而且比起什麼回信他人生中還有別的更重要的事情要煩惱

比如說打工跟打工還有打工之類的(這梗用過啦)

 


■ツンデレな【ギン】

■傲嬌【毒蛾】



「我、我所有的東西都只能自己用、床也自己睡,這麼享受有什麼不好!我才不會因為必須跟大家分床睡而覺得寂寞咧!」



毒蛾……Q_Q



■猫を見つけると『にゃー』のみで猫と会話を試みる

■看到貓時會只用喵喵叫試圖跟貓對話【毒蛾】



然後好像會因為語言不通而感到有點寂寞,就默默的走開了……啊本來就不能溝通啊毒蛾Q口Q!(田島大叔入戲很深)



■お風呂で熱唱する

■洗澡時引吭高歌的【毒蛾】



然後會因為發現同伴剛好經過浴室外面而默默(但內心澎湃)地停止歌聲

好尷尬,而且為什麼然後跟默默出現這麼多次



■掃除が苦手な【ギン】

■不擅長打掃的【毒蛾】



房間堆了一堆垃圾,因為它們總有一天都可能派上用場所以捨不得丟

其實不只房間,整棟房子的其他地方也因為其他伙伴有著相同的理由而堆滿不知道哪一天才用得上的東西,所以不會有人責難他不整理房子



不過可能松鼠去他們房子的時候有幫忙打掃一下這樣!

唉唷我又有ㄍㄥ(閉嘴)



■海に入る時浮輪持参な【ギン】

■到海邊游泳時帶著泳圈下水的【毒蛾】



好可愛XDDD

他的泳圈感覺會是可以躺在上面的那種,對對對就跟以前X仙樂園廣告出現的那種一樣



■公園にいる子供達を見て『子供かぁ…いいな』と呟く【ギン】

■看到在公園裡的小朋友後呢喃著『孩子啊…真好』的【毒蛾】



「他們不用自己賺生活費呢……糟糕我打工快遲到了」



毒蛾啊啊啊Q口Q!





■指定キャラへメッセージを。

■跟被指定的角色說一句話。



你穿女裝真的很萌,我會無視裙子底下那件運動褲的

對了你跟鐵條看起來還不ㄌㄞ(講太多被喀掉)



■最後にバトンを回す人をそれぞれにキャラの指定をつけてお願いします

■最後將問卷傳給你想傳的人並附上你所指定的角色。



其實不填也沒有關係各位可以拒填囧

然後如果我點到的角色你沒那麼愛的話我……我也不能怎樣,還是填吧如果要填這問卷的話!(無責任)

我有點作弊的列了不止一個,僅供各位參考XD

但如果要所有的都填也很OK喔(拇指)



Chris:北村一輝or固體蛇

M同學:露琪亞or弁天or義.大.利or路德維希之妳到底愛的是哪個

喇A:老但


S同學:イギor種馬

茱萸:骸大人

憂其諾:橘慶太,ACG的話我不知道妳目前到底喜歡的有誰囧

雪音老大:路德維希

雞☆兔:阿G or路德維希

小葉:スーさん

咖哩姊:KAITO

女兒:詹姆士

亞麻布:悠晴or太志

海凝樣:絲瓜☆



沒點到的不是我不愛你們唷!(閉嘴)

其實也是可以跟我說一聲然後讓我指定這樣XD那祝答題愉快!

10 則留言:

  1. 第一時間看到第一時間抱回去第一時間填好了
    (很激動很自嗨)
    我...我甚至還在擔心自己沒有被點到(大頭)

    妳想像的毒蛾好可愛但是也好合理XD
    合理到這問卷根本就像為了他而編的一樣XDDDDD
    打掃那篇真的太合理了天啊~
    嘛啊DHD的梗這麼多了其實可以開始準備了(?)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還滿遺憾沒有看到你收到禮物的表情啊~

    我本來還很擔憂你收到會不會不那麼開心之類的,因為要是愛沒有很大那真的只是普通的國旗而且阿爾家的國旗又不是說多好看看久了直覺還覺得真是個白目圖樣(喂),是說當初在路德跟阿爾之間猶豫,因為不太確定你比較喜歡哪一位XD”

    只差亞瑟的杯子嗎~我可以體會你的心情喔XDD,這種東西就會想要直接收一對,可是杯子要兩個幹嘛...可是就會讓人忍不住想要收orz

    那時候還跟我朋友討論到,如果買了路德的國旗,就會想要把菲利擺在旁邊,スーさん夫妻不一起那是不可能的,有了阿爾要擺亞瑟才有笑點(咦?),於是哪天我家兩老就會覺得奇怪為啥女兒的桌上要擺一堆國旗....

    回覆刪除
  3. 原來看問卷可以看得這麼萌(擦涙)
    其實我也不知道妳是不是最喜歡毒蛾 我只是很想看妳寫毒蛾(咦)結果成品真是讓我太感動啦(ノд`)嗚哇啊啊 彷復妳住過他家似的 這是什麼會讓人内心深處的毒蛾萌覺醒的殺人問卷啊啊
    雖然寫得實在是歴歴在目但是也好想看畫出來的呀!! (手肘輕推)(←得了點顏色就開起染坊)

    還有謝謝妳把它翻譯了然後丟老蛋給喇A啊!!!
    超GJ!!!

    回覆刪除
  4. 喔喔喔喔~聽你這麼說我好像就有藉口去買北.歐夫妻的杯子了,要是買了スーさん就會想湊齊夫妻啊啊....(喂喂!忍住啊!你開始要繳學費了甚至還沒有網拍帳號你死心啦!)

    對國旗的官感不同+1,我後來才知道菲利跟子分的國旗只是顏色順序相反而已,以前跟阿爾一樣白目除了灣娘的國旗之外都記不住啊...現在可以認得比較多了,這或許是好事情吧XD

    回覆刪除
  5. 我先拉下去看點名結果第一次看你的答案的時候根本沒專心看(毆)

    點名感謝~!!(滿懷小花地捲回家填)

    回覆刪除
  6. 竟然看到點名名單裡有我讓我嚇了一跳XD
    還重複看了三次才發現那的確是我沒錯
    還是說還有個人也叫海凝XDDD(其實這暱稱重複性真的不低...)
    我會填的喔我會填的!
    感謝點名XDDD

    然後還有我看到杯子的第一瞬間反應竟然是
    啊哈維丹特呢~!(慢著)
    後來自己也覺得奇怪,那明明就是阿爾的國旗啊怎麼第一印象不是想到阿爾呢(毆)
    其實我覺得阿爾的國旗算是很好看的國旗了呢ˇ
    路徳的國旗說真的要拿來做成杯子的話可能不太好看(喂)

    回覆刪除
  7. 嗚哇我也很遺憾沒有看到阿爸收到的表情XD
    大男人(?)的眼淚特別珍貴阿~~~

    雖然身為分母不過性感內衣的真相我也還沒有看過(←還敢講)
    請阿爸務必要穿給女兒看並且把照片放上來喔!!(誰鳥你阿)

    是說那天跟小逆拿完東西回家後打電話給阿爸的時候,講電話講到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講啥XDa
    其實是懶的跑一趟所以心虛了....阿爸我對不起你XDD||||....!!

    回覆刪除
  8. OH!你舉了一個我跟她不熟有奌久的人@@""

    可以自己自動換人嗎XDD可是如您所說
    我真得不知道我現在ACG喜歡的到底有誰阿!!!!

    楊戩嗎?OH!更老=[]=

    回覆刪除
  9. 有點白目的咖子2009年1月9日 凌晨4:38

    那個...(扭捏)
    易碎物品的貼紙其實是我後來貼上去的(害羞舉手)
    因為店家那陣子大概出貨量很大,結果為了區別就把我的名字寫在盒子裡面了...=_=
    打開看到整個很囧,想說找個生日快樂之類的貼紙去把它遮住,
    後來赫然發現我在日本有買這個貼紙就用下去了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亂買的東西總有一天還是會派上用場YO☆(並不是)

    我原本還想說你會不會懷疑「易碎物品的貼紙不是應該貼在外面嗎?」...
    要是給它摔到之後打開盒子才發現「蛤這是易碎物!!!」就沒意義了啊XDD
    看來你還是保有著學生時代那種不會懷疑他人的單純靈魂呢孩子!Q_O(感動拍)

    啊還有問卷收下囉!
    過幾天改完版就來填★

    回覆刪除
  10. 其實是跟著大家亂喊(巴)
    我不認識毒蛾對不起很抱歉
    我可能沒有活著的權力不認識毒蛾對不起。

    因為不知道所以我去姑狗跟雅虎查
    然後就順道溫習了一下生物學
    毒蛾與毛毛蟲之生態這類的東西。

    毒蛾---!Q口Q你不是毛毛蟲嗎!(喂!)

    點名感謝♥
    太志OK但我跟他不是很熟耶(扭捏)
    我只是個默默崇拜他的文筆跟音樂才華
    沒帶毛帽也很好看啊太志少年!(淚+拇指)
    為什麼有悠晴是咩樂是我的孩子嗎@口@
    然後我就笑了。(啥)

    很開心有問卷寫~
    田島同學是我的問卷大盤商耶(抱)
    我會認真寫但最近類葛神上身會慢點
    寫好再來跟甜島兒說唷!

    偷說哈皮剝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