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妨礙作業

都是倫敦心害的,一張才4格的連環居然花了我3個小時OTZ



而且說真的總覺得3小時中狩野英孝的部分未免太多了點,浪費時間!!(喂)



是說因為狩野那副德行突然讓我非常有熟悉的感覺,所以我就叫我妹去查他的星座

還真的是XX座啊啊啊!!!為避免傷害到其他跟他同星座的男孩們請原諒我無法說出是哪個星座(那那那這樣有意義嗎)



或許這是一種偏見,可是我從以前到現在認識這星座的男人都讓我很想打爆他們的頭=_=

對自己莫名有自信、自戀、不輕易承認錯誤就算被圍攻了也只會故做輕鬆一副「好吧,被你們發現我錯了,但那又如何呢?(聳肩)」,自以為很冷靜有容乃大其實度量小得要命連螞蟻都住不進去啊啊啊!!

最討人厭的地方是很愛幻想,在戀愛方面尤其討人厭到爆炸的程度

我認識的那幾個都以為戀愛會符合他所幻想的情境一樣,重點是幻想喔!

也就是說他們都不管現實到底對方喜不喜歡他,他們就覺得未來會出現跟他所幻想一樣的交往過程



所以說這集倫敦心真是……害我又想起討厭的傢伙啦=口=|||

重點是害我工作進度落ㄏㄡ(這是自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