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只要不去相信,就算它存在你也看不到by夏梨

剛剛在掃圖的時候跟我妹有了以下的對話。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高反差調圖的關係,幾乎沒什麼雜點耶

妹:是喔?

我:總覺得整個看下來都還滿乾淨的,看不到雜點在哪裡

妹:不是沒有,而是妳不想看到吧?

我:……好像有道理……



所以在轉網的時候很容易就發現雜點在哪裡了唷蹦☆



另外我好像漸漸的發現只要我靠喝咖啡提神,反而都會馬上想睡覺

所以決定今晚開始要喝可樂了!

而且明明是自作孽可是每次熬夜趕稿卻都覺得必須好好犒賞自己,所以可想見應該是有增肥個幾公斤

如果各位在CWT看到我攤位上有個胖子你卻不知道他是哪位的話,我想你們應該已經找到我了



在預購頁出來以前我不會再來PO日記了!絕對!(最好是)

1 則留言:

  1. 我有個老師說過咖啡因前15分鐘是促睡效果 撐過去才會開始轉high(※效果有個人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