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多方嘗試

星屑

前幾天吹完頭之後覺得自己的髮型跟甜蜜游泳池(沒錯就是那個甜蜜游泳池)的主角蓉司好像好像……好酷炫

喔對我喜歡的是哲雄,看臉的話。然後又是戴眼鏡的(其實沒人想知道妳喜歡誰)



不過這不是在畫蓉司,我只是突然想畫XD



話說最近覺得草間さかえ老師的書也都不錯看,所以全都看了

好好看好好看……可是老師書也好少

可以的話再來應該也會把草間老師的書列入購書考量,啊再這樣下去以後我會不會也變成月訂上千的大戶了我好害怕囧(省著點花吧)



話說畫了這張圖之後讓我想到一些梗所以似乎該來好好利用一下

偶爾花個時間畫自創連環也可以練分鏡感覺還不賴!

總之趁目前還有點創作欲時多畫點自創的累積點子跟經驗值我覺得對我來說滿重要的

我希望我是個能一直進步的畫者……嗯嗯我會加油囧(為啥來個雖小臉)



忘了再來要說什麼所以先打住吧。(慘)



ちなみに...



帯人さん贔屓過ぎ!格好よすぎではないかあいつ!

好きよそのデザイン~~~角が格好よくてたまらん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