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CWT21……

終於出了新刊,然後莫名其妙瘦了3公斤,另外我現在好想睡覺OTZ



謝謝把新刊帶回家的各位!內頁真的顏色好漂亮,我好喜歡



然後亞麻布同學學學學學學(撲)

真的沒有遇到妳呀怎麼會這樣Q口Q!

要給妳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卻忘記說如果妳來了麻煩給我通電話好讓我奔回去……

好久沒看到妳了說好像快3年了?看單向鏡出多久應該就有多久了OTZ



總之今天是個一直出點小包的日子囧



希望明天腦袋清楚一點,我先去睡了各位晚安(汗)

1 則留言:

  1. 其實我剛到就是鎖定貴攤(羞)
    雖然進場已經三點多了(炸)

    看到作者人不在我還想說那我先不要過去晃一圈再回來。
    但是同行的友人說差不多四點多會場就都撤掉了,
    我想這樣不行因為我只能去第一天
    所以就還是去了!
    有點不好意思地問了顧攤女孩"請問作者在嗎?"

    其實我心裡也知道作者不在但想說問問看會不會又個希望拖個時間剛好碰到田島同學回來,
    然後顧攤女孩問我名字我就緊張了還結巴!(掩面)
    請我寫在她本子上可是我好緊張手一直抖所以字很醜(原來妳在意的點是這個嗎!!!)

    後來顧攤女孩看到我名字就說作者有交代
    然後就拿了一疊書(誇示)
    我真的緊張到手一直抖但又很開心
    還有愛啊是愛啊!!!(泛淚光)
    還收到M君的好孩子我都要哭了

    雖然沒碰到但真的很開心!
    而且後來本子我看得非常愉快!
    謝謝田島同學還有M君同學!(老淚縱橫)

    是啊是三年了...(遠目)
    上次是2006年的寒假了耶(驚)
    下次雖然不知道要等多久,
    但下次就知道要熱線啦唷呼!!!

    很久沒去覺得體力不再(?)
    走馬看花完就覺得好累(氣喘吁吁)

    期待再相逢!(淚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