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阿爾弗雷德,救我!

我只是很想這樣喊喊OTZ



其實最近好像又開始畫不順了,一年都有個一兩次所以沒有很擔心

可是明明就畫不好但又很想畫然後又畫不好,一直重複下去你就會覺得很煩人OTZ



幸好稿趕完了萬一在修羅期間發生的話怎得了!

但通常很神奇的是修羅期好像不太會進入瓶頸,我想大概是我畢業後畫畫的量突然減少,前陣子修羅畫圖的時間密集而且長,鬆懈過後就變這樣@@

最近看過某篇學習如何畫出西方人與東方人的教學後好像也有受教學影響,現在正處於有點類似畫風要轉變就會畫不順的階段,簡直像小孩子的生長痛一樣



對了那篇教學說來很妙……

我妹說「今天在論壇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教學」

我問她「那實用嗎?」她說「滿實用的」



叫她開那篇討論串給我看,才看到教學圖就發現是克莉花同學畫的啊!!XDDDD



謝謝妳啊好同學!真是受用無窮~



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是需要一些新的刺激=_=比如說追一下好久沒買的眾漫畫

最近也很想看藝用解剖書,拜託腦袋爭氣點就算肌肉名稱背不起來最起碼也先記得肌肉的形狀啊囧!



然後最近覺得自己脾氣特別大,後來發現好像是因為季節轉換了

春天是不是充滿一股暴戾之氣啊我們店裡每個禮拜都會最少有一個人耐性特差OTZ



我需要滋潤!

1 則留言:

  1. 說來尷尬,那一篇有點算是實驗性質的東西(死)
    後來卻沒想到改得還算滿成功的XDDDD
    本來只是想當讓大家笑一下的東西而已...沒想到嘗試的人還真不少,讓我有點shock...

    而且那篇只算是初步整形(?)而已XD"
    其實要更詳細的話,那一串的回覆都可以看一下喔v
    畢竟大家的重點都不太一樣,如果把那些重點都整理的話我想應該就能抓到所謂的"重點"了~

    不過沒想到你妹也有在晃那個論壇!!!(驚)
    我覺得那個論壇裡面有好多偷吃步的技巧,有空你也可以去看一下喔v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