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艾瑪】因為很SHOCK……

有第10集捏他,所以就直接收起來囉~




就各種意義而言說不定是「艾瑪」中最強的兩個人






















恭喜艾瑪終於跟威廉結婚了!(淚)

之前我說我看少女漫畫總是看到男女主角在一起後就會失去興趣,但我對艾瑪跟威廉未來的發展還是很好奇



啊啊「艾瑪」結束了還是有點寂寞呢。



我想我會好奇是因為艾瑪對威廉的態度依舊跟兩人剛認識時差別不大,除了常常因為威廉親她或者跟她有肢體接觸而害羞臉紅以外真的差別不大啊XD



第10集真是太令人滿足了,但換個角度說也是令人很不滿足

想再多看一點艾瑪等人的故事啊啊老師!!(都已經換新連載了)



是說既然祝福艾瑪跟威廉那為什麼畫的是漢斯先生跟阿德蕾咧



因為他們接吻啦!!!



還是阿德蕾主動,衝擊性大過我看到阿德蕾抽煙的畫面



雖然阿德蕾很強硬的硬是把漢斯先生拖到自己身邊然後親下去,但我不討厭她強硬的作法XD

其實這兩個人很像呢,而且我也不覺得他們適合婚姻關係

但兩個很棒的人在一起是棒上加棒啊沒什麼不好的!阿德蕾的主動更是讚吶好有男子氣概!!(拇指)

搞得我現在好想回去重看之前兩個人有互動的畫面,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阿德蕾對漢斯先生做出進一步的行動,好好奇啊~~

到底是婚禮氣氛的加持還是之前就多少有跡可循了咧……



話說從這集某些劇情證明了漢斯先生有著英俊的外貌,果然不是我粉絲心態在作祟我絕對不是因為覺得他很像金鋼狼才愛上他的

不過說真的他有著高身高跟高水準長相( ←其實原文只說「長得還OK」但這邊我承認是粉絲心態作祟)這些都小事,我真正嚇到的是他還有著高收入

據說是因為職務關係所以身高要高、臉蛋要有一定水準,因此薪水也高(因為要求的條件多)

感覺是個會默默存很多錢但就只是存而已,也不會拿去做什麼的人



有篇四格是漢斯先生翻著小說,在旁邊寫東西的阿德蕾問他「那本書那麼有趣嗎?」

他回答「沒有,非常無聊」

接著就繼續翻下一頁,然後阿德蕾就露出「無聊還一直翻,你更無聊」的表情



是的他就是這樣的人XD沒關係這樣我也喜歡你啊!(這樣到底是哪樣)



然後亞瑟越來越像他爸爸了,真的很不可思議,越來越帥氣啊啊天吶我真的那麼喜歡顏面神經失調的男人嗎!!我到底怎麼了快醒醒啊(自己掌嘴)



不過後面婚禮大家玩瘋了的時候哈基姆放任他的印度女孩們在亞瑟身上裝飾花朵跟飾品時,睡著的亞瑟的臉有夠漂亮的啊啊啊(抖)

算了當個顏面神經失調控也沒差反正也不會影響我的人生(咦)



第10集真的很棒,然後我想我應該可以等下次書展或者什麼動漫展時把整套收回家了!

新連載也快點出單行本然後台灣快點代理吧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