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不知道該說是事前預防還是唱衰自己

我現在正在看艾瑪10

艾瑪正在學騎腳踏車,而我正在學騎摩托車

艾瑪很認真很謹慎,但是我很怠惰因為我學會平衡跟催油門還有煞車之後就不知道該繼續學啥了,我阿姊也一副為師的沒啥好教妳了的態度



然後艾瑪果不其然克服不了她最大的困難=坡道,在一陣好風吹起她的裙子後為了護住春光而整個失去平衡從小坡上滾進泥沼裡

看到艾瑪摔下去的時候,我想起今天下午在茶餐廳好同學球小姐的鴛鴦奶茶被打翻時白雪同學平實的實況轉播:「大家都手忙腳亂幫忙擦,Elza卻呆住了」



嗯嗯確實……而且我還是看到大家都在擦衣服擦桌子才突然想到「啊!這時候應該幫忙擦!」我的反應怎麼可以這麼慢<囧>



像我大一時系上辦的迎新宿營為了要讓大一的男孩女孩搞曖昧(?)所以免不了都會有夜遊這項

記得當時有一群學長躲在暗處跳出來時我旁邊的女同學尖叫一聲然後緊緊抓住我的手臂,不過我卻做不出反應

後來同學覺得我很勇壯值得依賴所以就黏著我走完全程了,但事實上我不是沒嚇到我只是沒來得及叫

而且我是被我旁邊的女同學嚇到不是被學長嚇到啊OTZ(炸)



然後再拉回茶餐廳。



大家手忙腳亂後我也找到事情作時,我邊擦著球小姐慘遭洪禍的東西邊想到,反應這麼慢到底是因為真的反應慢還是我被服侍慣了……

之前去吃牛角時我也幾乎不用動夾子因為會有人烤好再分配給大家吃,我就是等著吃



當初還開玩笑說「我烤肉都不動手的!」現在卻覺得這真的沒啥好得意的啊渾帳!囧



再從反應慢拉回學騎摩托車。



萬一騎車上路時,遇到該緊急煞車的狀況我卻不知道要緊急煞車時我該怎麼辦咧?

或者是因為摩托車是碟煞的所以不能兩邊煞車同時按下去,但緊急的時候萬一我同時按下去了咧?而且我這麼做的可能性高達99%囧



摔個狗吃屎也就罷了萬一被後面開過來的車……(被害妄想模式ON)



艾瑪有威廉會把她從泥沼中抱起來而且小倆口還會因為這樣增進感情,可是我摔在地上陪我的只有我的車跟我自己啊我自己!!



真的是……這就是我一直以來不想學騎摩托車的原因,汽車駕照也是考到後就沒再開過車了因為我只敢開直線不敢轉彎OTZ



但我最近終於因為受不了每個月的通勤費還有1個半小時到2小時(單程)的通勤時間而向現實屈服了,我要學會騎摩托車!!



最起碼學會後應該會變成一個比較勤快出門的人吧……應該。



喔喔為什麼三輪摩托車不是公定規格OTZ台北馬路好可怕我想要有台下盤穩固的車子啊囧



最後。



艾瑪妳飛起來的裙子裡我看不出什麼奧妙,妳真是位含蓄的淑女。(是妳太OVER啦!)

1 則留言:

  1. 我覺得停好車很難,還有找車位時也挺困難。
    如何適當地插入一個空間太剛好的停車位是個問題呢!
    亂停還會被拖吊走(掩面)

    騎車遇到最討厭的就是被計程車叭,
    不管被什麼車叭我就覺得很惱怒。
    機車通常都會靠右邊騎,畢竟我也不是飆仔。
    那種很想一直衝第一的小型車站用機車道還一直叭看了就有氣。
    暫停在路邊佔用機車道路的轎車也讓人很生氣啊!


    台北的路線感覺上真的很複雜,
    上去幾次都是坐長輩開的車所以不甘我的事(巴)
    哪裡不能左轉哪裡不能右轉什麼的,
    因為路都很大條所以規定也相對得多?
    其實就算遵守交通規則但有的人還是不會乖乖遵守
    總之就是要多加小心!
    我有時騎車會不小心放空哼歌回過神來就開始狂念阿彌陀佛然後就都沒事咧!(是在推銷什麼)

    南部很多歐吉桑歐巴桑都好像把馬路當他們家的一樣,
    很隨性地不走斑馬線直接跨越過去= ="


    其他都不是問題田島妳OK啦!(拇指)
    別想太多只要習慣了妳會覺得妳就要變成風了啊!(誤)

    反應慢的話會不會是剛好在放空呢?
    因為其實我也會這樣(羞)
    等著吃不錯啊!(拍)這代表我們很幸福地被呵護(?)
    田島是員外命呢(什麼比喻!)

    總之安全第一!田島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