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實況轉播

奧斯卡好好看喔喔喔!

看到休傑克曼的長腿在眼前晃來晃去真是太幸福了~~~又唱歌又跳舞的,但其實他光是站著就很帥,穿上燕尾服我就快不行啦(抱頭)

怎麼可以這麼棒臉這麼小腿這麼長身材這麼好還有鬢角!!(沒有鬢角啦)

還有剛剛男配角的部分我簡直要落淚,現場的人表情都好凝重,安潔莉娜裘莉眼眶還紅了,我也要眼眶紅紅了啦Q口Q!



話說在介紹小勞勃時鏡頭不斷拉近他還有小古巴古丁(怎麼都小字輩)那句「在今年又重回最佳演員行列」感覺令人有點敏感@@

不過小古巴古丁後來把話題又扯回開麥拉驚魂之後氣氛就緩和多了XD



為了看完奧斯卡今晚又只好晚睡了……喔喔不對還有稿債要還OTZ



最起碼一定要看到外語片部分(因為聽說本木雅弘有上台),最基本要求!



是說總覺得今年的奧斯卡頒獎過程讓人有種「不知道現在是要頒哪個獎項」的感覺

好像是提示的影片做得太複雜,沒有入圍的影片片段也全部放進來

不一直看著字幕的話很容易搞不清楚究竟進行到哪裡@@



還有今年宣布得獎者也都很阿殺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頒獎者都被要求不要吊入圍者胃口XD



======



奧斯卡的廣告也太罪惡了吧



目前的片單已經有自由大道、金鋼狼還有博物館驚魂夜2

不要再出現新電影廣告啦我不想要片單爆炸因為已經有兩部的上映時間相隔幾週而已啊囧



是說看上映時間好像4月活動的其中一天結束後可以去看金鋼狼……有人要一起衝嗎XD



======



金鋼狼的上映時間是4月29日,沒得衝了OTZ

不管之後我也要去看,就算只有我自己想看我也要去看Q口Q]



======



看完後的感想:「希望明年也請休傑克曼來主持。」



我實在太愛你的鬢角了!!(就說沒鬢角了)



對了對了演西追的那位年輕人你輪廓未免也太深,低著頭而已眼睛就被陰影蓋住而看不到雙眼了,恐怖的溪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