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A/P/H】糟糕了我……

路德維希

忘記PO這篇要幹嘛囧



我還記得畫路德(是的這是路德OTZ)是要練習上色

但通常都畫完臉的部分就失去耐心(毆)



我覺得最近我畫的人臉長得很怪

左右常有不平衡的感覺,像這種這麼簡單的角度畫起來兩個眼睛還是不協調,身體也歪得很嚴重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囧



話說日丸屋老師畫的人正面站姿也總是讓我很在意,因為實在是太傾向於畫面左邊

我本身是就算拿尺也無法在點對點之間畫出直線的人,我總覺得日丸屋老師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像我們這樣的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囧



啊不過這篇真的不是要說這個,雖然我想不起來本來到底是要PO什麼@@



既然想不起來那來說說我對路德的感想好了。(沒人想知道啦)



路德被我歸類在「想嫁給他的人」那區,但最近開始覺得不要我嫁給他乾脆路德嫁給我好了(啥)

有時候看著看著會突然又浮現那種「希望你會幸福……」的感覺

通常我會有這種想法表示我覺得那個人很棒很好但卻很衰小一直無法得到真正的幸福(打爛)好啦其實也是有疼惜的心情才會這樣想啊!



我雖然也會想嫁給スーさん,不過最起碼我看到スーさん跟阿爾時都會有小鹿亂撞(?)的感覺,路德給我的感覺比較接近「嫁給這個人感覺真踏實」

其實スーさん也是很棒的丈夫不過路德……啊莫非是因為路德常常在照顧イ/タ/リ/ア所以給我一種媽媽的感覺!?(打爛)



總之路德是個很棒的男人!

1 則留言:

  1. 哈哈~你說的沒錯
    路德老兄是跟很棒很棒[沒氣了...]的男人
    想嫁的排行榜 路德是我的名單之一
    感覺跟他一起除了有踏實感
    另一點就是天塌了 他會幫我擋[媽押這樣太壞了吧]
    我對”會照顧人”這點超沒有抵抗力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