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A.P.H】其實不PO也不會死的聲明

爽朗~



首先1.我不是金髮控



很奇怪的是我自創角色只要是女主角定位的多半都是金髮捲毛,這件事之前說過了

然後比較恐怖的是我檢查了一下COS過的角色跟未來預定的角色,金毛率有點小高……

為此有悄悄地刪掉一些金毛預定這樣b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大腦裡哪條神經在作祟,基本上我不像九条老師覺得金毛長在男人身上很沒價值,也不覺得金髮女孩特別吸引我基本上除了外型外我也會考慮一下個性,所以我不是金髮控

但我想我一直有意無意地接觸一些金髮角色或者畫或者設定應該是潛意識造成的,就是這樣!



再來2,我不是眼鏡控(這個莫名特別大)



這一定要說一下,已經解釋不清了,其實我想朋友應該也不管我是不是眼鏡控反正不管是不是也不會影響大家的人生XD



這就像癿漫裡有時候會出現男角一開始是直男但後來卻喜歡上另一個好漢子,他們可能會說「我只是剛好喜歡上男人」

有可能只是剛好,所以我喜歡上眼鏡角色也只是剛好



像是……A.P.H雖然我的前五名有3個是戴眼鏡的男人可是那也只是剛好而已!

阿爾的眼鏡根本就假的戴爽的(並不是),奧.地.利應該是近視沒錯但管他的眼鏡就是很適合他,スーさん的眼鏡也是因為視力太差所以才戴的呀!!



我只是剛好喜歡上他們而已,還有DHD的心前輩……斯文的外表配上暴力的舉止這不是很棒的衝突感嗎?沒錯就剛好是有衝突感的美好設定而已!

SEX PISTOLS的國政也是,霸道又S但是戴眼鏡時卻文文靜靜的,這也是衝突感嗯嗯沒錯



獄寺戴眼鏡的時候感覺特別帥一定也只是因為新鮮感,所以我會在看過官方某張10年後山本拿著眼鏡的圖後心裡想著「怎麼不是戴著的模樣,真想看看」也只是因為沒有新鮮感而已,就只是這樣嘛!



看吧從我以前到現在看過的漫畫來說,戴眼鏡的也沒那麼多嘛哈哈哈



最後是……我開始認真思考如果タイ・さん沒戴眼鏡的話我是否還會覺得他很ㄕㄨㄞ(閉嘴)

不、不對啊!他的髮型基本上我就喜歡啦這跟眼不眼鏡無關呀!!



反正我不是眼鏡控,現在不是未來也不會是啦XD

萬一日後又看到我在說我喜歡哪個眼鏡角色,請各位笑一笑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吧

我只是剛好喜歡上戴眼(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