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TOA】高科技持續的衝康

子安吶子安~

原本的好男人ガイ畫了兩次結果P6也關兩次整個火大到,改畫第二喜歡的ジェイド

意外發現他是織姬髮所以畫得我好高興XDD



不過……畫這樣感覺好像遺(嘴被撕爛)



話說35歲的人怎麼可能會長這樣囧但實在表現不出35歲的樣子……而且畫的時候我也沒想太多就畫了結果居然變這樣OTZ



不過試著把臉遮住後覺得天吶簡直是織姬我剛剛畫的是織姬吧之後心情突然變好(←「只要有織姬人生就是彩色的症候群」症狀)



目前玩到ルーク斷髮後,ガイ內心深處的想法被說出來的那段(誰看得懂是在說哪段)

啊啊我好喜歡他……不過關於他的感想我想說等我把他畫好再說好了



TOA中的主角群大家相處起來感覺滿不錯的,會動腦思考思考事情或者談論世界觀與政治之類嚴肅話題的人很明顯會自成一群,但是團體行動時大家談話的節奏與感覺也很棒

然後男生有時湊在一起女生有時湊在一起這種感覺也很不錯,最終大家都還是會全部聚在一起繼續旅程或者一起解決難題,整體而言這個團隊感情算是不錯真好真好!



其實關於ジェイド這個人我有些感想,但現在已經有點……沒辦法我本來今晚準備要談的是ガイOTZ

聽我妹的意思是現在稍微看得到一些人的過去但那都還不是重頭戲,更慘的還在後面囧



那ジェイド就等他真的最慘的事情揭露後再來談談好了……



是說很奇妙的是看著ジェイド再聽著子安的聲音突然發現子安的好

他配ジェイド的聲線我喜歡~



除了ガイ跟ジェイド以外我也喜歡アッシュ,帥!

第一次看到他時想起了KH的アクセル(毆)

不過我對於六神將的衣服說真的有點不滿……為什麼男生的衣服幾乎都是遮住身材曲線的設計啊囧

看來我也比較喜歡看得出身材的設計,超喜歡ガイ的下半身啦!(大腿線條很漂亮的意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