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想說來作個檢討……

何に照れるんですか?

不過圖跟內文無關,我只是突然想畫(毆)

我應該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喜歡亞瑟這個人,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很多方面都是



話說這次本子依然出現了裝訂邊的問題

這次我以為自己已經有特地避開了,為什麼裝訂邊旁的對白還是隱沒了囧

在決定裝訂方式前我就有考慮過要不要用騎馬釘,但因為我這次還是想畫跨頁而騎馬釘會釘在露琪亞的屁屁上所以我放棄了OTZ

如果今天真的是出男孩是野獸然後封面有阿G或一護或戀次的話我應該會毫不客氣的釘下去(毆)男孩子嘛!夠強壯的OK的!(什麼這是重點嗎)



嗯嗯總之到裝訂邊到底得留多少才夠可能要問一下印刷廠方面……



另外就是色差問題有嚇到我了囧

我從來沒在CARE色差因為反正我也調不好螢幕,之前幾次印DM除了對比有高一點以外其他都OK

結果這次以為封面上大片的藍色會印壞掉,壞掉的卻是紅色啊……(遠目)

正確說來應該還是藍色在作祟沒有錯啦因為我選的紅色是比較靠近紫色的,可是露琪亞一樣是藍色為主色卻沒有什麼問題,就就就……只好像M君說的一樣把印出來的顏色當作正確的顏色(毆)



可是顆粒有點大這個實在無法忽視囧

看、看來也只好跟印刷廠問一下了OTZ



另外就是沒有錯字可是有好幾格忘記作效果的處理了,大部分忘記都是集中線的效果還有一些畫面中應該出現的文字忘記補上去

不說大概也不太會有人發現是哪邊被我忘了所以各位可以當作沒這回事(毆)



一定要說的是這次的內頁我超滿意,可以的話以後都採用這種方式印書好了

成本也不錯滿意!而且印刷廠好貼心還用剩下的紙印了見本

話說剩下的書快的話下一場、慢一點就大概7月時會全部售出

感謝購書的各位也感謝親友群,然後親友群我我我覺得有點對不起你們但請不要問我為什麼OTZ對不起你們居然有我這樣的朋友OTZ(啥)



然後然後說到朋友我一定要先說!

喇A同學給妳煙卡片的同學居然是我妹認識的人!

我也想要煙卡片啊啊啊用買的也好我都要哭泣了OTZ



喔喔回到正題(打爛)



謝謝給我ES21名片的人!

因為我本人不在攤位上所以是千瀨代收,不過沒猜錯的話不知道是不是奈奈樣呢……

總之非常感謝,也恭喜ES21畫冊出刊了XD



話說我終於發現為什麼常常有人說找不到我,因為我不在的時間都是顧攤或逛攤的人有空出來走動的下午時段

如果有很重要一定要找到我本人的事情要談的話可以在1點半前來找我唷!來喇咧的非常推薦在那時間來因為我很閒(要看人家有沒有空吧)

不過我也開始在想我要不要逆向操作就是乾脆早上先去逛攤然後回來就乖乖待在攤位上……

我們都是一夥人出去,一趟都要2個小時跑不掉,時間還拉頗長的



在此為常常找不到我說不定已經度爛很久的朋友們誠摯地道歉OTZ



再來再來我好像有點忘記要說什麼(慘)



對了終於跟可愛的H子(等等人家有說跟妳熟嗎)見了面,我超冷靜不知道在冷靜什麼

可能是想說也是個大人了不能見笑要莊重要莊重……不然我心裡其實正在吶喊著「DOGS啊啊啊啊フーさま最棒啦愛她呀三輪老師畫的腿都好美天吶啊啊啊!!」這樣囧

本身是個很容易在奇妙關頭臉皮薄的人還請海涵OTZ



不過像不該厚臉皮的時厚臉皮倒是頗厚的,感謝Bee太太的情報妳真是滿足了我的好奇心(打爛)



最後最後到底要說什麼我覺得重要的被我忘了呀!!



只好說第2天的不三不四猥瑣且癿青春熱情男孩有勁讀書會真是太愉快了,各位書友們下次要不要再來辦一回XD

感謝拿了苦甜巧克力的S同學還有拿了青春飛踢的……其實這本好像也是妳推薦的嘛S同學!!



下次請借我薔薇下的真相拜託(跪求)



然後ガイ何時會正式加入隊伍我已經想巴ルーク的頭了雖然我知道他後來有變,但!!



我還是想巴他的頭。(煩吶)

3 則留言:

  1. 那怎麼不說輕啟雙脣說愛你呢?(跺腳
    好拉~原本是想把這句擺標題
    但是怕引起公憤所以我把它擺下面
    我真貼心嘿(@W<

    話說我也想要讀書會在開~這樣好省錢(重點?

    回覆刪除
  2. 多鳴你好~!

    單純看到『可愛的H子』所以浮出來推一下XD
    H子的確是個可愛的孩子…非常有禮貌ˇ(扭)←慢著你跑到別人的日誌跟別人告什麼白
    嗯,應該就是那個H子嘛!因為有DOGS嘛!不會錯的!

    -*-*-
    還有…小TA的專輯--好吧其實是UVERworld的新專輯AwakEVE在2/18就要發了,就這樣!

    回覆刪除
  3. 讀書會好讚!!!
    連我這個臨時加入的也陶醉其中~~~XDDD
    請問下次再開是啥時?!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