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服務業好好當

關鍵字:A店





什麼叫做「我就是不知道封面啊」

惹毛我的點在於這句話很直接,然後我是客人妳是店員妳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應該嗎?

或許妳一天被500個跟我一樣煩人的客人煩到快死但我說那關我屁事,那500次都是我去煩妳的嗎?



好啊我就把資料列得詳細一點

書名出版社發售日價錢ISBN還不夠,封面跟封面構圖敘述都一起給妳然後順便送妳一句「圖都給妳了這樣夠清楚了吧」



整家店態度不耐煩的也不是只有妳啦只是我很想問,我跟妳拿書時態度是有多差嗎?原來跟妳說謝謝都是應該的喔幹咧

1 則留言:

  1. 嘿嘿話說想找之前自己的留言要怎麼找阿@@
    旁邊已經不夠擺了都被洗下去了說~ˊ[]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