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創作欲創作欲

跟創作欲一起成長的是食慾!



最近想畫的漫畫是搞笑癿漫(啥)

不過我強烈覺得我應該好好學一下如何畫出劇情類的分鏡……4月1日要送印的話現在不開始我一定會死得很慘囧



好想畫好想畫啊啊啊如果可以整天待在家裡畫漫畫不知道多好~~~

畫的速度根本趕不上腦內劇情進展的速度,而且原本想好的劇情因為我邊分鏡邊想蹦出「好想畫這個」、「那順便交代一下認識的原因好了」、「咦咦認識的原因好像可以拉得很長一篇學生時期真是太美好我要畫多一點」之類……現在頁數正往不可思議的方向成長中



但願我能維持我的耐性喔不!我只要一說出來都會破功,不然說但願我能突破極限然後有所成長好了!(真老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