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寧可買了後悔也不要不買而後悔

出國時請謹記這句話,切記切記。

我現在非常後悔我沒有買夢見る星座跟肉食獣のテーブルマナーOTZ

不過記得那時候會放棄也是因為預算有點不足,所以結論還是要多存一點錢去(窮)



寫意的畫法一樣能讓畫面看起來很舒服,我也想畫出那樣……我應該不行囧

有時候趕稿就在想,有些作者的畫風屬於不畫細項或者不用工具畫直線之類,那樣看起來一樣很有味道,但偏偏我的線條並不屬於寫意類的所以該畫的都要畫囧(聽起來很像是想著如何偷懶但卻發現沒辦法)



對不起我不應該在趕稿的時候只想著如何減輕工作量,對不起(下跪)

3 則留言:

  1. 『寧可買了後悔也不要不買而後悔』這句很實用
    我現在正為了逛唱片行時沒有一看到Slipknot的專輯就下手而後悔…OTZ
     
    話說UVERworld的新專輯AwakEVE真是太棒啦ˇ(很跳痛)
    初回盤的質感非常好ˇˇˇ
    雖然花了一千多塊但一打開塑膠包裝袋的時候就覺得一切都是値得的ˇ(心)
    幸好買了不然我現在也會後悔萬分XD
     
    然後nap樣突然關站了囧
    這是說XS的18禁本也沒下文的意思了嗎OTZ
     
    我也是屬於喜歡寫意的畫法但自己總是畫不出來的那型
    別人畫起來就很瀟灑,自己畫起來就是潦草bbb
    不過我想就是因為很難達到才會想要也成為那樣的風格吧(好拗口)
    但是想要的風格不代表就是適合自己的,所以現在畫畫的時候傾向於"試試看"而不是"一定要畫成那樣"
    啊不過我覺得畫得細緻的圖也很不錯啊~有時候這樣更有氣勢感(啥毀啦)
     
    對不起我整篇都很跳痛…OTZ
    希望不要介意……
     
    對了,關於標題
    每次想說可是每次都忘記的是女孩本的心得XDDDD
    現在手邊沒有書所以沒辦法看著打心得,不過我真的好喜歡女孩本ˇˇˇ
    那天拿著本在攤位上看的時候幾乎是從頭笑到尾XD
    這本的梗都太棒啦ˇˇˇˇ
    看了以後我才發現我還真的很喜歡久保老師畫的女性角色呢ˇ
     
    啊還有那個
    領書時被認出來不是我意料中的事,所以我內心非常開心又非常害羞(咦)
    導致我瞬間不知道要講什麼(羞)
    不好意思沒能多聊,我實在不是個很會找話聊的人囧
    最擅長的應該是吐槽,像是個新八幾的角色(欸?)
    不過有和多鳴聊到天很開心ˇˇˇ(繼續羞)
     
    對不起這是篇很長很煩又都在跳痛的留言…OTZ

    回覆刪除
  2. 我這次畫本深深感覺到自己時間從來沒算夠過
    其中一個原因是自己畫風不知不覺愈來愈刻…需要的平均時間總是比上次多orz
    我最嚮往的就是山田ユギ老師那種線條簡樸流暢但是個性強烈的畫風啦啊啊…為何自己卻不斷往刻圖邁進orz 我也不懂這是什麼現象orz
    這次的本在著手時還發下豪語絕對不刻!再怎麼刻也不可以比久保刻!←還一時拿來換成日記標題 結果……\(^0^)/
    另外我冥冥中感覺某種程度愈刻就離現在最流行的萌的感性愈遠…所以覺得沒辦法自重有一點可怕…
    不過畫完這本我就認命了 我就做個刻人吧←

    多鳴加油呀!喔耶喔耶

    回覆刪除
  3. 適合畫寫意畫的人,應該是因為他們有辦法一筆就送出很多感情在裡面吧
    我是那種用筆又碎又無力又虛又短又急促的人(講得好像某種性功能障礙)
    所以寫意畫的境界...遠啊!

    所以對我來說畫畫的境界就像這樣
    潦草→整齊→切意→寫意→寫意又切意→真寫意
    做得到最後一步的人可能都很老了(喂)

    每次畫彩稿我心中都會念上百次「恁祖罵今天一定要改掉這個沒效率畫法啦啦啦!」
    接著一張臉就耗十幾小時重塗兩遍讓我發現心靈喊話真是一點路用都妹油。(倒)
    趕稿的時候真的會滿腦子都希望自己能找到最輕鬆速效的畫法呢...(握)

    總之田島和樓上兩位都加油啊啊!
    (這個人從cwt21到現在說真的還在醉生夢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