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消解壓力

壓力實在太大所以稍微放鬆一下OTZ

這次做的是男性聲優100人SORT



因為太多人所以我只貼自己的前20名


























































































順位 名前
1 石川英郎
2 森川智之
3 大塚明夫
4 井上和彦
5 杉田智和
6 小西克幸
7 大川透
8 諏訪部順一
9 安元洋貴
10 中井和哉
11 遊佐浩二
12 藤原啓治
13 鳥海浩輔
14 うえだゆうじ
15 松本保典
16 高橋広樹
17 神奈延年
18 関俊彦
19 木内秀信
20 小杉十郎太

很好很好,都沒有相同排名的XD



我比較意外的是第二名是鬼王森川(其實最近開始覺得森川也不那麼鬼了……)

我一直以為我心目中的前兩名是石川國王&大塚說!

不過曾幾何時我這麼喜歡森川,我想ユギ老師某作品的OVA跟小十郎還有LAMENTO的ライ(←似乎是主因因為某種衝突感之類)應該是很大的助力XD



說到大塚有件事讓我很傷心,SOUND HORIZON那首終端の王と異世界の騎士口白部分是大塚,可是我怎麼聽都覺得不像

我耳朵壞了OTZ大塚聲音這麼好認還認不出來……



杉田智和實在是因為我太喜歡他配咎狗中的黑ケイスケ時那個「ア~~~~キラァァァ」,す~~~げぇぇぇXD所以名次還不錯高

小西克幸我對他聲音有印象是從BLOOD+的ハジ開始,但之後看過他配音的動畫其實他都不是走那種優雅聲線

像修兵那種低沈穩重路線我也喜歡,不過A.P.H阿爾那種聲線真的太吵XDDD



希望動畫會改編倉庫掃除那篇啊啊啊!!(感覺希望渺茫)



其實這個SORT中所有名字叫大輔的聲優我全都搞不清楚,大輔系聲優是我的罩門囧

有些大輔還跟別的大輔是好朋友,簡直是造成人家的困擾嘛很難把聲音跟角色聯想在一起耶!(居然怪到別人名字頭上)



總之閒閒無事可以做做看,雖然選到後來我整個混亂感覺有部分是在亂選@@



另外誠徵石川國王粉絲(炸)

說真的我只遇過一次有人很明確的跟我說「我也是國王的粉絲」,之後再也沒有啦!

這種感覺很奇妙……


1 則留言:

  1. 我也是喔!!!!
    我也喜歡石川英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