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A.P.H】兄弟讚歌

怕寂寞的哥哥跟叨叨唸的弟弟

囂張的哥哥跟有點恐怖的弟弟!

本來是想畫畫跟平常不一樣的路德,這樣一畫豈止是不一樣根本就變別人了啊啊啊……



這張圖實在搞砸太多地方所以我也放棄掙扎了,跳過懺悔那段吧OTZ

對了眼鏡超難畫……



是說最近開始想養成把點子記錄下來的習慣

雖然我記性很差,但都會用特別的聯想法記住自創點子的內容,只是總覺得應該要留點東西下來,所以就當作好玩兼記錄把IDEA文字化



之前在刺激阿爾亞瑟本時過程不太順利所以就開始逃避轉換心情想了一些阿普阿西的東西

以下純粹個人觀點



像我覺得阿普跟阿西是年紀有點小差距的兄弟,外貌看來差7歲左右,雖然路德長大之後因為煩惱多多(?)臭老度遠遠超過他阿兄導致阿普看起來彷彿不老的妖精般青春洋溢

阿普的臉長得很兇講話很囂張不過基本上是疼愛弟弟的,只是弟弟年紀尚小時會差遣他做事或者小小欺負他之類

路德傻傻的就一路崇拜著哥哥直到長大後崇拜的心情就淡掉了,現在感覺比較像是「他畢竟是哥哥,有時候還是會有點招架不住」

然後阿普可能也覺得「路德小時候笨笨的叫他做什麼就做什麼,就算很為難也不會有怨言,現在長大囉哩叭嗦愛碎念可是會讓我有種「啊啊,他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的感覺……哈哈什麼!路德長大我爽的咧!一個人好快樂啊快樂得不得了!可惡今晚的湯煮得太鹹了吧路德!」(哥哥看著弟弟長大所以感觸良多OS也比較長)



總的來說是互動不錯的兄弟!以一般家庭來說的話感情好的程度也是一般,但我覺得阿普關心阿西的程度比阿西關心他哥多一點



這樣說好了,阿西有母性照顧別人的天性所以對盟友也很關照,但哥哥其實除了自己以外應該只關心弟弟而已

所以本家漫畫才會看到他沒問阿西為何忍著不喝啤酒卻一直要引誘他喝,因為他應該也沒想到要問,他只注意到弟弟怪怪的而且很擔心XD



說到啤酒,路德維希平常看起來硬梆梆又嚴肅得要命,可是看到啤酒卻會眉開眼笑這點我覺得很可愛

漫畫第二集開頭的學園篇也有提到路德假借採訪之名行開啤酒PARTY之實,他本人頗有自知的紅著臉然後轉移話題,超可愛的!

最大的弱點是啤酒嗎……菲利很危險(?)

1 則留言:

  1. 之前才跟朋友聊到,感覺阿普就是自從卸下國家身份之後,就把身為國家責任推給阿西,然後自己顧著吃喝玩樂還要阿西煮飯整理家裏,不時因為一個人好快樂跑去騷擾貴族然後被姊姊追打回來,好快活的生活啊阿普(並沒有)。

    不過這點並不會影響我看阿普消失題材的同人,看到該流淚的還是給他噴淚。

    同意阿普愛阿西多一點,畢竟阿西還要照顧菲利、菊甚至還有貴族,感覺阿西就是那種雖然哥哥沒有哥哥樣,但還是會因為對方是長輩所以讓著他,阿西你真的是個可以身兼母親父親的好弟弟啊!(咦?)

    去喝酒時可能會碰見親分哭說子分又不理他、或是亞瑟喝醉吵著他弟弟居然獨立了,只有阿普是抱怨他家弟弟太過優秀,然後就會被其他身為哥哥的人扁XD”

    啤酒啊....所以要小心路德喝醉會砸啤酒桶嗎?感覺那好像是阿普會做的事情,或是摔近啤酒桶之類的啊~
    感覺路德不會輕易喝醉,或者說輕易再別人面前喝醉,畢竟是軍人嘛~不過就不知道喝醉之後會怎麼樣了....菲利很危險,被綁住手腳會死掉(沒人提這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