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日本手機真好螢幕都超大

標題與內文無關……好像很久沒打這句XD



感覺好煩躁所以就偷懶畫了一下圖(偷懶還是在畫圖這到底是……)

因為有男色所以收下面,其實沒什麼真的XD
他們沒有在幫對方ㄉㄚ(強制終止)

為了畫小十郎的手臂而去把藝用解剖書翻出來,實在很好用

現在畫圖的概念跟當初剛買藝用解剖書時好像不太一樣了,總之我現在終於看得懂了

說真的剛買剛翻時有一種霧剎剎的感覺,就是不知道如何吸收然後呈現看到的資訊@@



然後突然畫這個是因為我為了畫米.英本而把筆電搬進房間裡,當然是因為這樣比較方便看存在電腦理的資料

無聊之餘我開始找起有沒有音樂可以聽,但筆電裡的檔案簡直像爆炸的碎片一樣這裡一點那裡一點,超困擾的囧

亂找之後找到之前在日記推過的天野月子「龍」+伊達主從的MAD,就想說當音樂檔聽好了



其實那支MAD因為剪輯得太好,台詞跟歌也融合得一級棒,我覺得把音樂部分擷取出來也會是一個很棒的音源

政宗跟小十郎的對話穿插在「龍」裡效果實在太棒了……人生中能看到這支MAD死而無憾(誇飾法)



我是用很神聖的心情在看那支MAD真的!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畫完後他們兩個都沒穿衣服這是世紀之謎(毆爛)

老實說伊達主從我不太敢看有H的……我想大概是因為我不想看到小十郎情慾縱橫的模樣OTZ

不過我想到時候要是哪個喜歡的作者畫了我可能又會變卦,喔不對不是可能感覺有99%的機率要是也さま真的畫了伊達主從H的話我就會來PO一篇叫做「本來不能接受但看了XXX之後就變得無所謂了!」這種日記,人嘛!總是變來變去,正常的



就像之前說只能接收A.P.H阿普阿西兄弟情,但K島祭典逛一半後就不知不覺變成「就算要壓倒好像也無所謂了」,人嘛!總是變來變去,正(略)

現在只差心中沒有明確的攻受分別而已………………………嗯嗯好像也不盡然心中似乎有一方拔河快拔贏的樣子囧



回到原本的正題上,畫完這張圖之後我開始覺得愛姬還是不要出場好了,請不要設計這個角色出來啊C社O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