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我要消失一陣子

為了讓自己心情盡量沈澱所以要用別的方式PO日記(還要PO啊)

在截稿前這邊都不會再出現日記囉!不過我活得好好的請各位放心XD



有空的話會稍微消化一下留言,小葉對不起我本來真的打算在妳出去前把妳的留言都回完的OTZ



總之有急事要找我的話還是可以用任何能直接聯絡到我的方式找我,就這樣!

2 則留言:

  1. 看起來你現在正忙著趕稿
    所以只留個言,等你趕完再看吧
    戰B的動畫超有趣~(笑倒在地)

    回覆刪除
  2. 少了你的日記我會寂寞(少來)

    不過我還是會不時來一下看看你家咩樂草原上有沒有東西可以撿!!(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