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已經不能像以前那樣有書就訂是我最大的痛

ヒ・ミ・ツ・☆(殴る)

因為還要考慮生活費啊!

基本上看到該買的漫畫卻因為沒錢買只好放置這點也讓我很痛OTZ



嗯嗯糟糕最近都在講這些柴米油鹽醬醋茶不然就是在無病呻吟,這樣不好囧



話說本來要把日記圖趕一趕快點放上來,但共用電腦的壞處就在沒辦法花冗長的時間處理自己的事情……



然後不說搞不好沒有人知道這是在畫什麼人XDD



對了剛才聽了小葉丟過來的義.大.利.兄弟單曲的試聽,浪川真的很厲害耶~有你的!

在唱ロ.マ.ー.ノ的歌時簡直是豁出去了,然後那句「アモーレ!」不知道為什麼頻頻刺中我的笑穴



是我笑點變低了嗎哈哈哈(乾笑)

2 則留言:

  1. 子分的聲音真的意外的好聽啊~浪川整個猛,動畫或者廣播劇趕快有子分的戲份吧!(連五最近才出來而已,想得美)

    是說如果我猜的沒錯或者你要說我根本就是私心作祟,所以你畫的是阿普跟阿西(喂喂這位小姐你這句話是肯定句喔~)
    決定性的證據是那本書!(咦?)

    之前有朋友介紹一本路德家的人寫菲利家的人的書(我懶得打國名還要加點點,你懂我說哪個國家就好XD),路德家的人真的到哪都會帶書去,即使去海邊渡假也是帶著書去看,被菲利家的人以為他是不是病了,最後那位作者在假期中只看完半本書,因為被菲利家的人拖去玩(笑)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我也好期待阿普啊!不過阿普的聲優還沒出來不知道會是誰配的,反而是瑞先生的聲優先出來這點也挺妙的
    看完子分的戲份我也好想看親分子分的故事,感覺就是不輸給連五他們的吵鬧XD

    我覺得只要是華人都會受不了巴黎吧~他們到底想不想做生意啊(汗),我也有拿給我哥看,他說主角講話好毒,真不愧是前不良少年紳士國家出來的(笑)

    是說我默默地把上次跟你說菲利家的那本書,從二手書店買回來了,才剛開始看,雖然沒有賽啦好笑,但是非常有路德的感覺(廢話,作者是路德家的人啊),一整個頗有帶入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