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A/P/H】痛苦

其實我比較擅長這種好像有點嚴肅又不太嚴肅的沉悶劇情……可是現在卡在該如何表現阿爾的成長所以超痛苦OTZ



之所以痛苦是因為我會不停的想把自己的黑暗面加在他身上,到最後就會變成不是阿爾的阿爾

關於最重要然後促使我想出米.英.本的那個點由於會有R15左右或以上的表現,所以我在腦中沙盤推演了一番想看看劇情到底怎麼走比較好



結果每次每次阿爾都會在最後變成鬼畜眼鏡,我不要那不是阿爾那不是阿爾~~~(打滾)



但如果不變成鬼畜眼鏡的話最後就會不知道該如何收尾,我想我心中一定有住著一個鬼畜S只是它的居所(?)可能有被什麼東西隱藏起來所以我要在很偶然很偶然的情況下才會發現它的存在,因為我是個很極端的人嘛嗯哼☆(沒啥好得意的耶)



話說我家的新孩子古拉克學字學得超快,萬一他把鬼畜眼鏡這個詞學起來的話那我還真是教育失敗哈哈哈☆(真的沒啥好得意的耶)



好吧其實最痛苦的是要一直緊抓角色的個性的話很多劇情無法伸展,這是我的問題我反省OTZ



唉唉好想聽路德唱まるかいて地球...(いきなり?)



說到路德,我發現米.英的尺度我已經解禁了但是路德的話我好像連看見他跟誰抱在一起都會覺得彆扭

本家情人節篇那種「啊說明書上說再來要抱下去」的抱當然OK,那是搞笑嘛!(毆)

但是如果是帶有感情的擁抱的話好像就有點……更遑論再進一步啦囧

路德你一定是我心中僅存的聖地了!我懂羅.馬.爺爺的心情了!(看著閃閃發光的路德)



最近來看我日記的人一定覺得很無聊都是些A.P.H相關的自言自語

是說上來該一下劇情就有進展了,我想這對我來說還是滿必要的……我是說自言自語



就只好請各位多擔待啦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