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暴政依然持續

直刀

連我自己的標題都快要哭泣了!

我快要江郎才盡了!我才23歲而已就快要沒有創意沒有畫力沒有超技了!(硬要押韻)



不過不管這項柔性勸說的硬性規定(?)依然要維持,感謝各位配合!



是說PO圖不是要說這件事(毆)

我最近迷上了PIXIV,雖然目前還只停留在傳傳圖或看看別人的圖的階段,我不知道為什麼用了異常的理性在控制BOOKMARK或登錄的使用者數量



而且現在也還不敢鍵入關鍵字去搜圖,光是K島某祭典就讓我存圖存到視窗會一直出錯必須不斷重開機,要是在PIXIV豁出去了還得了囧

但這地方真的會讓人著迷……更恐怖的是三輪老師也有在使用PIXIV,要不是前天上了單日排行榜我根本沒想到會在PIXIV上發現老師出沒

老師感覺是個很活潑的人XDD



所以今天日記圖就畫直刀啦~

老實說一開始畫直刀的目的只是想畫胸部而已(打爛)

因為是盲畫所以不知道髮型有沒有畫錯……喔喔動作真莫名其妙

不過我就喜歡女孩子把肩膀聳起來時鎖骨那一帶,我覺得那樣很美

但像某足球選手他老婆那樣拍任何照片都硬是把鎖骨跟腰撐出來的姿勢就不必了,看起來很像有肢體僵硬的毛病(失禮)



======分隔線======



前陣子常常為了捷運上一些狀況感到憤怒,最近是有比較改善可是注意的點開始不一樣了

比如說車廂爆滿時站在門口附近的人要是不讓開我就會很火,在心裡唸著「這種時候讓開讓下車的人先下是常識吧!站門口的人都應該要知道這一點啊!」(←其實不盡然)

或是人來人往時包包常常被撞到不打緊,有人要超車時不會說借過相反地是用手推開別人,然後你可以看到他走過的地方就像被除過的草一樣因為他邊走邊推開別人的包包,講個借過會死嗎!(←其實不盡然)

不然就是排隊在等車時也要適時看一下車廂還能不能再擠進去,但就在你在看到底進不進得去時就會有那種不排隊的直接走進車廂,進不去就用擠的或躺在別人身上直到車廂門關閉……有差那幾分鐘嗎還有插隊是怎樣眼睛瞎了沒看到這麼多人在等啊!(其實不盡(ry))



不過我從上週開始覺得每天都這樣為一點雞毛蒜皮小事生氣不是辦法,所以決定換個角度思考

因此我想出一個唯一能安撫如此斤斤計較如我之人的「愚民理論」

像是站在車廂門口不知道要閃的人我就想「沒關係原諒你……沒人規定每個搭捷運的人都一定要有這項共識」

不說借過的人我就想「沒關係原諒你……反正你就是沒水準(咦)」

插隊的人我就想「沒關係原諒你……可能你不趕上這班車會被老闆炒魷魚,就讓你啦!」



愚民們老子原諒你們的無知啦!



結果這項理論告訴同事後他們對我說「妳是希X勒喔?」



嗯嗯……我還是努力讓自己能早點騎摩托車上路好了OTZ



天吶我怎麼這麼容易生氣而且我總覺得是在我姊問我說「我最近超愛發脾氣的妳覺得我是不是要去上個抓狂管訓班啊?」後我以平靜心情與口氣回她說「別吧簡直浪費錢」後我的脾氣就變得更差了



啊啊不然就是春天害的!鬼季節!(又生氣了)

3 則留言:

  1. 多鳴畫畫加油喔!!PIXIV真的是一個挖寶的好地方,常常亂逛會逛到一些知名的各國繪師或是漫畫家之類的有在那裡開帳號(蠻讓人驚喜的倒是)

    我自己目前也只在那PO了一張妮露而已,覺得那裡水準高的人太多了,所以如果有PO去那的都是我覺得自己有滿意的才敢丟,
    其他雜繪或練習的大概就不會丟過去,放自己BLOG就好!

    還有看到多鳴提到捷運的情形就也讓我擔憂了一下,雖然也不是沒坐過捷運,(也有碰過一兩次妳說的很擠的狀況)老實說自己也是個脾氣不大好容易生氣的人,一想到明年會搬到台北來,那麼坐捷運的頻率想必就會非常的高啊.....看來捷運是個練習修身養性的好地方(汗)

    回覆刪除
  2. 不過這樣會讓自己好過一些:)

    我之前遇過公車司機直接開內線擺明不載客也覺得很生氣
    雖然其他公車也可以可是我搭那班比較省時間啊!!!
    後來就想說"他是要趕回家他老婆要生小孩了吧"XD

    不過次數一多還是很想去投訴...

    回覆刪除
  3. 一來就是想厚著臉皮問三輪老師的PIXIV ID(掩面)

    PIXIV也有在用,放了幾張圖上去...不過怎麼都是GG(爆)
    嗯...自己能看的圖只有GG而已(不是吧)

    還有我也最愛阿爾(不要留跟文章沒關係的東西)
    阿爾才不是KY咧!!他可是很有魅力的(吶喊(? )

    然後偷偷期待多鳴姊的米英本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