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B董】遲鈍也要有個程度

我現在才發現我可能也滿喜歡黑色胃袋的搖均勻老師……

因為我第一次看B董的文章就是看黑色胃袋,也不知道是雛鳥情結還是怎樣,所有文章裡面最喜歡的也是黑色胃袋

雖然最喜歡的男角應該是楊嗣帆,不過姚津雲老師也很喜歡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是個很寂寞的人吧



雖然如果有人從不健全開始看B董文章的話在一開始對老師的印象應該都不會太好,說扭曲又不夠形容他這個人,不過他確實是有扭曲的部分



不想對那隻大狗放感情一定也是因為知道分開時會很難過吧,所以在路邊餵養他的那段時間沒幫他取名字,送到涂弘文他外婆家去時也刻意不跟狗狗再相處一下只急著想走

多留就會捨不得,越捨不得就越痛苦

然後依他自己說的,他越捨不得越不希望寶物壞得更嚴重的話,他就會乾脆自己弄壞它



幸好後來跟王惟瀚在一起了啊啊!

老師或許還是得跟不會乖乖聽他的話而且又不按牌裡出牌的人在一起才行……

而且王惟瀚臉皮也夠厚XD(毆)



老師你要幸福啊我也好喜歡你Q口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