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A.P.H】做到後來會開始搞不清楚到底自己比較喜歡哪個角色

新的A.P.H100人ソート



這次的測試過程第一次的結果因為太多同名次的關係,芬.蘭被沖到很後面為了スーさん的幸福作出真正確實的結果,第二次測試時很要求自己一定要在兩個選項中選出一個



第二次做出來的結果是這樣:



100sort.jpg

前五名的眼鏡率下降了XD(只有自己在意這件事)

是說都已經做過第三個版本了還是沒出現泰.國,偏偏連我沒看過的北.塞.普.勒.斯都有@@

北.塞.普.勒.斯到底是在哪裡出現過啊啊……真的沒印象



然後裡面出現了ダンボリス這個詞,因為我真的不記得這是什麼又覺得不像國名所以去孤狗了一下

原來那是スーさん做來阻止シ.ー.ラ.ン.ド整天看電視用的玩具,魔王的說明還寫著「不要整天看電視,要陪把拔玩喔!」



スーさんの嫁になりてx(老梗無限好)



話說剛剛看到電影奇魔俠時跟我爸討論起被英國殖民過的國家,仔細算一算還真的不少而且東西方都有

真是很好很強大的國家……

1 則留言:

  1. ダンボリス原來是玩具而不是生物...當初還以為是暗指什麼生物例如什麼水母之類的我還很笨蛋的去拜了咕狗XD"
    上面寫字只是為了提高樂趣?

    志月有拿給我某個國家觀光影片來給我看,隨意翻了一下亞瑟家的,有介紹到他家倫.敦鐵橋,說那座橋本來是木製的,結果因為使用量很大,北.歐人就把那座橋拆掉改建成金屬鐵橋,這樣子聽起來搞不好其實他們的關係還不錯?這點聽起來一整個微妙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