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A.P.H】A.P.H50問問卷

唉唷喂呀☆

在看某項紀錄時意外找到的問卷!

本來想畫圖配合一下但是手很冰畫不出來……所以就用了兼用卡OTZ



其實我會把每次交出去的場刊圖當作看場刊時的一項樂趣,是的我怎麼可能記得兩三個月前甚至半年前自己到底畫了什麼拿去交☆



不過這張是PIXIV版的,除了字不一樣以外其實畫面沒有任何改變

剛剛本來想丟進PS做一些效果但是記憶體不足打不開所以放棄啦!(很容易放棄)



那底下問卷,謝謝月華樣!

有興趣的人請點問卷出處,然後看一下2008年12月10日的文章,有一些關於填問卷的規則喔!



======分隔線======



問卷出處:月醉星沉







注意事項:

1.本問卷與實際國/家.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2.本問卷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3.本人(月華)保留修改此問卷的權力

4.國/名請務必迴避,也請勿泛政治化





問卷:



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A:田島



2.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A:之前就有多少聽人提過,某一天問了神通廣大的S同學這到底是什麼,她大略介紹了一下

那時候印象很深刻的一句話是「只要打ヘ/タ/リ/ア就找得到了,第一頁第一個連結就會是作者的網站」

但其實我放置一段時間才想到要看所以要不是這句關鍵句如此好記我可能又會忘記要怎麼找OTZ



3.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A:美.英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A:北.歐夫婦親分子分奧.地.利.匈.牙.利還有前幾分鐘因為看了某漫畫而喜歡上的法.塞!(快斷氣)



5.你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A:美.國



6.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A:其實他可能屬於我喜歡的男性角色典型……不過阿爾的表現其實比我喜歡的類型還要再強烈一點XD

他跟之前喜歡的男性角色雖然大致上感覺像但其實個性應該是最不一樣的吧!



7.你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A:嗚喔喔想了很久決定選擇第一眼看上的匈.牙.利

灣灣我也很喜歡!其實日丸屋老師畫的女孩都好可愛要選出最喜歡的真的好困難(*´Д`)ハァハァ



8.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嗎?



A:有

啊我米.英.本光分鏡就卡稿了該如何是好OTZ



9.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A:小.美.國

小時候好可愛好想捏他臉頰或者弄哭他(*´Д`)ハァハァ (自重啊)

其實看本家漫畫某一篇亞瑟要離開時小阿爾哭鬧著不要他走那邊我心臟感覺像被刀刺了好幾下OTZ



10.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國...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A:羅.馬爺爺!



11.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A:立.陶.宛

他是個滿出乎我意料的角色



12.惡友三人和日/爾/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A:是說阿普好像兩邊都有……

嗯嗯好難選OTZ我、我選不出來因為我都滿喜歡的囧



13.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A:法叔~

我最近好不容易把我對法.國的印象從一提到他就想到裸體提升為一提到他就想到他照顧人的樣子XDD

雖然因為看了「巴黎,賽啦!」這本書之後印象又有點變了(怎麼這麼容易被影響)



14.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不/列/顛)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請舉例)?



A:我最喜歡的是照顧小.美.國時的英.國

本家「倉庫掃除」那篇有一格英.國對小.美.國微笑然後伸出手要牽他的畫面,那樣的他真的好像天使一樣身上閃耀著光芒

……是父愛的光芒(煩不煩)



15.你最喜歡哪種俄/羅/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A:我喜歡害怕白.俄.羅.斯的伊凡大人XDDD



16.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A:咦咦咦!!?

真要選的話當然要選技術ㄏㄠ(強制終止)



17.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A:嗯嗯~~~(翻開自己心目中的眾男角排行榜)

應該是美.國吧!

跟他在一起感覺會很輕鬆愉快



18.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A:スーさん!!!

他好棒他好棒他好棒他好棒∞



19.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A:倉庫掃除

那篇的關係所以我才開始有美.英本的梗

而且亞瑟哭泣的畫面真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我覺得我明明說我最喜歡阿爾可是注意力都放在亞瑟身上這是怎麼回事啊(,,゚∀゚)



20.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A:其實我對眾上司們印象比較薄弱對不起OTZ



21.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A:應該是列.支.敦.士.登跟英.國在世足開賽前唱國歌時,站在英.國右手邊的那位隊員

是我喜歡的髮型而且看起來很高XD(啥毀)



22.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A:阿普的一人楽しすぎるぜ☆



是說有一句「我帥得跟小鳥一樣」這句最近常看到,可是不是很清楚從哪邊來的

為什麼是「帥」得跟小鳥一樣呢XD我以為是「自由得跟小鳥一樣」才是



23.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A:西.班.牙的戰斧

因為親分的笑臉盈人加上斧頭反差很大所以……



24.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A:這好難@@(一直在偷翻漫畫)我想應該是曾經覺得哪件很好看,不過我現在沒有什麼印象

倒是北.歐.夫.婦在美.國剛出現在大陸上時他們是穿一樣的衣服,這點讓我覺得很有趣XD



25.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A:其實我比較熟悉的國.家都已經擬人化了,目前沒有特別期待的

一切都等日丸屋大人華麗的表現XD



26.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A:スーさん吧!

總覺得他眼鏡拿下來後會因為近視太深而瞇著眼,不過卻會讓別人覺得他臉臭到極點

沒有發現自己表情很恐怖的スーさん好可愛~



27.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A:阿爾、亞瑟、法叔、路德、白.俄.羅.斯



表面上配色應該是這樣↓



紅色:阿爾(因為是HERO啊!)

綠色:亞瑟(純粹因為軍服配色)

黃色:法叔(這是因為整體感(?))

黑色:路德(因為一段傷心的歷史……)

粉紅色:白.俄.羅.斯(看似粉紅色其實說不定是最適合黑色的人)



但我覺得前三者會為了誰才是真正的紅色而吵起來,路德很為難然後白.俄.羅.斯只在乎何時才能跟哥哥合體



28.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A:其實我沒有因為喜歡A.P.H後變得比較注意國家情勢或是因此對歷史有了興趣

比起自己找資料我更喜歡聽人家說給我聽



29.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A:好像只有聽到國名時會很敏感所以會多注意一下XD



30.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A:沒、沒有囧

滿多人會看歷史補充背景資料,這點我很佩服

個人比較傾向於純粹接收本家的資訊,不過倒是會變得開始想要瞭解各國風土民情



31.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A:其實就我印象而言應該是丹麥XD但本家沒有特別提到所以針對具體表現而言我推薦法叔

瞧瞧那精美的剩蛋節!



32.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A:不太行



33.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情境假設題:





34.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A:路德維希

他應該會很有條理又客觀的分析問題前因後果給我聽,然後最後對我說「問題要自己解決!」

路德你好棒(*´Д`)ハァハァ (在奇怪的地方開花)



35.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A:請務必讓阿爾弗雷德返回幼兒期m(_ _)m



36.奧/地/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A:大黃蜂進行曲(この御馬鹿さんが!)

其實巴哈的曲子都好,我喜歡巴哈的曲子



37.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你最喜歡哪一隻寵物?



A:芬.蘭的花蛋

看看北.歐.夫.婦家多圓滿,感情好又養寵物,只差沒有小孩了啊!!

所以我喜歡瑞.典、芬.蘭跟西.蘭這個組合XD



38.美/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A:當然好,萬一因為太害怕而撲到我身上更好(打爛)



39.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A:瑞.典.瑞.典!!(速答)

反正我喜歡スーさん的臉……沒關係我頂得住的……



40.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A:那有什麼問題☆(沒原則的人!)



41.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你會怎麼做?



A:直接走出圖書館



42.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A:妖精



43.你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當你的舞伴?



A:好難選……

北.義吧!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腳會被南.義踩爛(毆)



44.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A:普.魯.士

可以當路德維希的哥哥一天當然好!!

可、可以聽路德維希叫我哥哥嗚喔喔喔喔喔(講人話)



45.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A: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46.時值二/戰,軸/心/國和連/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A:連五吧

我、我只是覺得人多熱鬧(掩面)



47.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A:當瑞.士的妹妹感覺不錯XD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A:希望老師你要保重身體Q_Q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A:50題填起來比想像中不容易,想問卷題目一定也很辛苦,不過能有問卷填真是太棒了

謝謝月華樣!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A:スーさんの嫁になりて(ry

2 則留言:

  1. 喔喔喔喔喔喔!好有感覺的一張圖(?

    回覆刪除
  2. >我帥得跟小鳥一樣
    這句是出自本家的,原文是:「今日もオレってかっこいい まるで小鳥のようだ」摘自”本大爺日記128冊”

    我是有記得這句但是那個出處是之前有強人整理出來的我才知道XD,另外還有「靠近我就摸你喔」這句也很可愛~

    之前我有看過別人寫過就覺得很好笑,大家的問卷回答都是滿滿私心啊~(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