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我先承認我只上完封面的墨線

好吧我想打日記應該就是我發洩壓力的方法啦……



因為筆電搬到房間來所以我姊也整天窩在房間裡了,這是我完全沒預料到的發展



由於米.英.本最後一篇我想把破廉恥(?)的部分拉長一點所以在重新分鏡,但事實上因為我姊坐在我旁邊導致我根本畫不出來

不只畫不出來就連畫個草稿也因為她坐在我旁邊令我沒來由的暴怒(雖然是沒表現出來),尤其音樂停了的時候更嚴重囧

然後她跟我講話的時候怒氣值真的會到頂點,但其實她嚴格說來根本什麼也沒做啊啊啊!!



我超想要之前哆拉A夢拿給大雄畫漫畫用的那個罐頭,真好真棒

不只畫漫畫時我最近甚至開始有「如果能在那種地方住一陣子真是太美好了」這種念頭……

一個人真的也可以過得很快樂啊啊啊!!!



雖然平常我想我應該算是個挺不甘寂寞的人,但最近真的很想一個人獨處,現在是已經想到快衝出家門的程度OTZ

希望只是畫稿造成的,不然我覺得最近的自己實在討人厭到一個境界



喔不過大家的留言救了我,謝謝各位

我只是最近就物理上而言很想當個孤獨的人類O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