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實踐對眾配對的愛(其實也=告訴人家你究竟有多宅)

1.以後只吃小M……啃塔雞也行

然後點漢堡跟紅茶!

X巢檸檬紅茶不行,就是要一般紅茶!(管太多)



2.突然懂得欣賞鐵鎚的線條美然後家裡的垃圾桶都改套黑色垃圾袋,或者開始看起女子摔角目的是為了尋找壯碩的大姊姊



3.變得喜歡吃草莓或者是對花瓣型的髮夾很敏感



4.漸漸習慣把自己眉毛修得很短然後不畫眉而且開始覺得M形禿好像也沒多糟的樣子



5.發現自己最近喜歡的2D或3D男人中眼睛細長的人變多然後好像不小心存了一些裴勇俊的照片,而且硬是去找冬季戀歌時期的



……諸如以上的例子,把你的ACG喜好巧妙地融入生活之中,這就是看似不宅但其實宅爆了的最高境界

應該有不少人都做過類似的事情吧!對吧!



喔不過我吃漢堡還是只配奶茶(咦)

奶茶基底也是紅茶嘛沒差吧>3</(那雀X檸檬紅茶為什麼就不行)



======分隔線======



今天在跟同事聊天時不小心脫口而出「軍事控」三個字

雖然我講話的感覺是「有些軍事控喔不是是軍事迷」,大約在0.1秒內把比較深入的詞修正成一般的詞,但同事回答我「沒關係妳可以說軍事控,我聽得懂專業術語」時我心裡還是激動不已



都快半年了才知道店裡有同路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