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進度報告

昨天打完分鏡,暫時先進入畫封面的階段



以我之前的習慣其實封面都是最後再來畫,可是我發現這樣如果要做廣告頁的話好像時間點而言不是很順……

因為送印通常都是場次前幾天的事而已萬一我畫完休息一下場次就到了那是要宣傳個屁呀☆



所以現在正在進行痛苦的封面作業,為什麼痛苦是因為構圖就夠痛苦了,再來上色一定又會搞很久

不過人物部分畫一畫不知道是哪條經脈突然被打通,我畫出了自己畫圖生涯中(2009.03.27為止)自己覺得最帥的亞瑟,終於不是結屎面或是臉紅傲嬌模式啦!



可是看久了覺得好像太殺太帥OTZ



我妹經過我書桌時說「喔!好帥!」時心裡有小爽一下不過還是問了一下她的意見,她也說好像太帥

再盯著他看後我心中有個小小的聲音在對我說「這不是亞瑟‧科克蘭啊妳不覺得比較像什麼逼A囉漫畫的主角(攻)嗎~」

……亞瑟我對不起你,沒好好畫過你也就算了還把你畫成別人……但我捨不得改掉那張臉(廢話一大堆)



然後在翻G17的資料時被我爸看到,想說那還是問一下他有沒有槍好了

結果他不囉唆馬上把整箱搬出來開始一一說明他們的身家接著問我這把要用嗎那另一把怎麼樣巴啦巴啦巴啦



啊不……我說不出口其實我只需要一把而且只需要畫滑套的上方啊……

好啦說真的我希望我爸能維持收集模型槍的習慣,他現在家裡有的都是年輕時買的,後來好像什麼槍砲彈藥三小的法規所以模型槍變得不好買,不然就是把滑套改成螢光橘以防跟真槍太過相似,簡言之質感跟他當年買的實在有差



不然他繼續這樣收下去的話我家一定很像武器庫,真是夢幻☆



嗯嗯希望下次來PO日記時我已經要準備上墨線了(ムリム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