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請叫我「The King of Wasting Time」

1.關於法叔跟塞.席.爾



那些很好很強大的歷史悠久國.家都養過一些孩子,看過某張圖把所有曾經是英.領.國.家的人畫上去後驚訝發現亞瑟的弟妹成群



而塞.席.爾則是法叔領地內的小國



然後之前逛PIXIV因為某作者的兩篇漫畫就讓法.塞躍升我喜歡的配對之一了XD



雖然以本家的設定而言曾為殖民地的國.家都是「弟妹」而不是「子女」,但我覺得感覺比較接近「子女」

看看亞瑟的父愛光芒!(是要講幾百遍)



不過很顯然亞瑟教育方式有點失敗哈哈……他會溺愛孩子XD



在我心中法叔跟塞.席.爾的感覺很像這樣↓



塞:我最喜歡フ.ラ.ン.スさん了!(哥哥的意味)

法:我也最喜歡セ.ー.シ.ェ.ルちゃん了喔ハァハァ(還記得妳小時候說長大要嫁給把拔嗎的意味)←純粹法叔個人妄想



獵豔無數的法叔遇到勁敵!



不過感覺他會教出很獨立的孩子,很好很好



2.不.列.顛.天使的「ほあたっ☆」那個「ほあたっ」到底是什麼意思?



3.本來想說今天是修羅期前最後的打混(?),要PO最後一張日記圖的

可是搞了一整天就是沒弄好OTZ所以只好忍痛放棄



照理說今天就該開始把剩下的分鏡解決可是看看我混到現在!我下午午睡還睡了2.5個小時呢會不會太誇張!



話說終於找到之前ComicWorks的檔案也安裝了,超、超好玩的!(興奮)

雖然筆尖的功能我覺得ComicStudio比較符合我的需求也比較容易調整,但使用方面的話還是ComicWorks比較適合我……言下之意就是對我來說比較容易理解OTZ

是說找到歸找到但還是沒辦法習慣筆尖的手震修正功能,開著感覺比較好但每次描出來跟修正過後的線都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關掉的話又覺得線條好像會很醜……而且我最大的問題是就算是電子G筆我也用得像真正的G筆一樣抓不準下筆的位置(笨)



事實上就是為了跟CW快點熟起來所以打算先用白哉挑戰12面相順便練習CW結果弄得眼睛很疲勞所以才去午睡然後因為貪睡所以多睡了那麼多現在腦袋終於清醒了今天的時間也所剩不多了



不、不能這樣下去最晚明天一定要搞定分鏡=口=!!



4.雖然阿普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笑著說「一個人真是太開心了~」

但他跟惡友組的人在一起時卻總是看起來很平靜,跟路德在一起時也很有哥哥的樣子,重點是看起來都很自在



你還是需要跟人接觸啊阿普……



5.DB在日本全盛時期的收視率最差也有20%

不過在法國DB的收視率是80%80%!!



多恐怖的一件事,等於有看電視的國民之中有五分之四的人會看DB喔!!

據說大部分的人連日文主題曲都會唱了,多恐怖的一件事!!



這是一種日本用來侵略世界的策略嗎(但事實上日本人也不知道DB去了法國居然會受歡迎到這種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