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SNK】這就是命妳逃不了啦!

今天在跟同事聊令人懷舊的一些動畫或遊戲

一開始是在講神劍,後來就講到格鬥天王(突然想到我的黑歷史應該要加這條進去),然後既然講到格鬥遊戲當然也會聊聊擅長使用的角色或者喜歡的角色之類



我稍微想了一下當年的那些嫁(?)後發現一件事……



1.泰瑞‧柏格=金髮

2.加爾弗特=金髮

3.洛克‧哈瓦德=金髮

4.納修=金髮(喔對他還戴眼鏡而且居然也是平光眼鏡就跟某個英雄一樣)



怎麼都金髮呀哈哈哈~以後看到我請指著我叫我「嘿!死鴨子嘴硬的金髮眼鏡控!」之類的

我說人就是騙不了自己,喜歡就是喜歡你就是會被那些人吸引啊!

但眼鏡控這條我依然保留!(根本沒人想鳥妳到底要怎樣)



現在回頭去查那些角色的資料真是感觸良多,像是加爾弗特跟娜考露露的悲戀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痛

看Wiki上的介紹才知道後來加爾弗特是跟娜考露露一起回她的故鄉(入贅?(毆)),然後一直在等後來又離開故鄉的娜考露露回來可是她已經精靈化了……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OTZ



重看資料再次確定加爾弗特果然是好孩子,好得不得了真是可愛!正直又熱血而且誠實!天吶我想把你綁架回家啊BOY!(警察快來抓人啊)

這麼棒的兩個人居然不能在一起不能在一起不能在一起……



然後一定要抱怨的是阿斯拉斬魔傳是侍魂系列中我唯一玩不到可是偏偏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因為人設的關係我好喜歡阿斯拉斬魔傳的說囧

色跟阿斯拉都好漂亮,霸王丸一被北千里老師畫過後變得好像歪郭人XDD

北老師版的娜考露露的衣服我也很喜歡,短擺的衣服好可愛~~~加爾弗特也拿掉兩肩的盔甲,整體設計感覺就是比較流暢



泰瑞的話其實要不是我同事提起我還差點忘了他是我在KOF中最喜歡的角色(毆)

然後或許是因為洛克是被泰瑞養大的關係(還沒結婚就要養小孩耶耶耶泰瑞),洛克的資料三不五時都會提到泰瑞,他還為了愛吃速食的泰瑞健康著想而學做料理所以手藝很好!這什麼東西啊洛克你怎麼這麼可愛XDD

據說泰瑞因為太常吃洛克煮的菜還有點胖了這樣,媽呀這什麼設定可是我好愛啊!XDDDDD



啊啊好想畫……也好想玩喔……

我大概有7、8年沒有碰SNK的遊戲了,實際換算出時間後自己都嚇到了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