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It`s a cir~~~cle.

我大概懂了,我一定是把舌頭跟嘴視為情慾的表現



所以最後分鏡的部分怎麼看都是嘴嘴嘴、舌頭舌頭舌頭



幹幹幹我快瘋了OTZ



每次都在分鏡開始就微微感受到一種奇妙的阻礙,然後開始畫草稿就發現「啊!是因為我太無能了」,等上線時就完全變成一個只想著如何在截稿日前把稿趕完或只求自己把畫出來的所有鉛筆線都描上黑線的廢渣



不對我連渣都不剩囧



為了某畫面而多想了4X頁分鏡的我是白癡,白癡啊!!



因為太憂慮了所以想把之前買的BLACK DEATH拿來抽,但一直沒有點煙的勇氣

不過是根煙……不過是根煙而已啊啊OTZ



分鏡真是他媽的煩人(丟筆)



更煩的是因為本人恥力不足所以這次必須獨立作業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看來只好繼續燃燒生命了呵呵☆



然後跟趕稿無關,真想跑到一個完全沒有人類的地方待一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