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阿哩阿雜

我現在很需要Glock17的資料,其實上網孤狗一下就有跟山一樣多又清楚的圖片可以用,但沒有一張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我要用的其實只有槍上方的構造,但沒事誰會拍那個角度OTZ

我想我爸應該有G17的模型槍,但實在不想開口跟他借

在開口借之前要接受他的盤查,像是「妳借那個要幹嘛」、「畫那個要幹嘛」、「我有一堆模型槍不知道被收去哪裡,媽媽都亂塞巴啦巴啦巴啦」、「G17就是那個啊有沒有,XX電影裡面那個XXXX拿的,沒印象?那個人有演另一部XXXXX(開始離題)」



最討厭是問了一串後才說「不過那個我沒有」,浪費我時間囧!



==========分隔線==========



話說在打這段黑特的時候居然給我找到了,感謝上傳的人Q口Q

然後樂高居然也有出G17積木耶~真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