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休息一下

因為上線的速度比預期快一點所以忙裡偷閒來PO些東西

但整個打出來重看一遍後覺得後半實在太OVER,所以還是收起來好了OTZ



關鍵字:暴走的部分從BLEACH開始

1.從開始趕稿已經3次坐計程車去上班囉☆

第一次是快要睡過頭所以不得已,第二次是姊姊拿到客人給的紅包所以請我一起坐那何樂而不為(毆),第三次……已經睡到平常上班時間才突然驚醒OTZ



今天因為初一的關係所以全賣場提早半小時開門,但我們家不知道為什麼是延後半小時開門

總之睡醒時看到已經九點了真的心都涼了,不過因為台北都沒啥車所以創下史上最快到達風很小廣場的最佳紀錄,錢沒創紀錄真是萬幸囧



不過我不想再坐小黃去上班了我認真的。

會睡過頭都是因為完全沒聽到鬧鐘的聲音,這招不管你會不會賴床都會中招因為根本就沒聽到鬧鈴聲啊!!

真是太令我憤怒了我並不是會賴床的人所以覺得更幹OTZ我的錢錢……(←心血來潮的裝可愛)



2.黑崎一護我真的不懂你。(這麼突然?)

現在才發現很多之前沒注意到的地方,像是一護要學卍解時泡溫泉療傷那次,夜一要跟他一起泡他就緊張兮兮害羞得一直大吼大叫,但……你怎麼就不在意夜一看見你的裸體啊☆



舉個不恰當的例子,遊子說她哥之前都還會跟她一起洗澡,所以感覺他並不在乎被看畢竟那是妹妹,可是如果遊子為了整理他的房間(雖然他房間乾淨得像個奇蹟)而觸動到他的秘密花園(??)的話他可能也會害羞得大吼大叫



……他的A書一定做了一個暗屜藏起來就像夜神月做來藏死亡筆記本的那種,有人開抽屜要找的話書就直接燒掉囉☆



真是不懂你害羞的點啊。但這種地方很可愛就是了~



3.織姬要離開時沒給一護親下去真是太可惜了囧

如此大膽的行動!宛如男孩般的思考,妙!

跑到喜歡的人的房間時會說出「是黑崎同學的味道……」這種發言真是太妙了,感覺平常就有在記憶一護的味道

之前魂剛出場時織姬也曾經邊聞邊說過「是黑崎同學的味道!」這種話,黑崎同學到底是什麼味道呢?草莓味嗎?(難笑)



是說第一次看到237時我心跳真的很快就像要看什麼很糟糕的東西一樣(錯誤比喻),但現在回頭再看卻深深的覺得很幹



為什麼沒親下去啊……一護的初吻啊啊啊啊啊啊啊呀呀&*!()*(&)*︿@)(語無倫次)



重生五次都要喜歡上同一個人真是太棒了,是該年度最佳發言每個女孩在告白時建議使用這句話!

我重生五次也都要喜歡ㄋㄧ(強制終止)



4.我爸叫速水茂虎道為「茂虎道」,佐佐木藏之介為「藏之介」

到底為什麼這樣叫,是很熟嗎XD

話說我爸真是比我想像中還要愛看日劇,我太驚訝了

驚訝到不小心發現他好像很喜歡上野樹里(沒關連啊)



5.FF確定不去了☆

可是還是有本子要買所以親友團我一生的幸福就靠各位了!(打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