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聽說今年黃曆上初一寫著諸事不宜

然後聽說今年是屬牛的犯太歲,厄年だ!



我很想不相信,尤其今天(已經是昨天了)早上開始從睡過頭坐小黃然後一整天忙忙忙不知道為什麼漢堡都我一個人做而且很晚才發現這點然後客人一直點燒肉我幹又然後忙死了之後下班打卡時因為諸多鳥原因所以被店裡新來的剛好跟我的偶像(?)同樣外號的晚班白目小妹妹用手推了一下整個人爆炸之後終於嗆人最後的最後是終於要離開店裡了因為店長叫了我一聲一回頭包包就把不知道誰放在金庫上的杯子撞掉然後它就碎了……我除了幹到深處無怨尤還是覺得沒什麼一切都是我多心了



終於就在兩個小時前我姊外套的拉鍊勾到透寫台結果透寫台掉到地上開花了☆

或許她知道我在趕稿知道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跟時間賽跑所以看到透寫台開花後她自己也有點緊張

如果她這時候還拿出她的經典名句之「我又不是故意的」我一定也讓她的頭開花☆

幸好是還能用但傷害已經造成,最後會不會被我手的重量壓垮還是未知數@@



所以M同學對不起我會買一個新的還妳OTZ或許妳會想說什麼買一個新的舊的那個早就該還了囧

不過這次這個新的我可以買大一點可以掀蓋的然後燈管多一點的嗎!(毆)

雖然比妳原本那個不方便攜帶可是它很棒喔超酷炫!兩支燈管呢!可掀式的呢!呢!(所以咧)

1 則留言:

  1. 我已經叫我媽幫我安了,花錢消災呀!(咦)
    不過衰運都是一時的,想想它集中一點也好,稱過這時期之後就可以平平順順啦!

    透寫台沒關係啦反正我買來大概只用了一次吧!(靠)
    我還要謝謝你讓我不會為一時衝動買了它之亂花錢的良心責備´Д`
    不過看你把要新買的透寫台描繪得如此生動,感覺早已物色許久,不讓你買好像說不過去,那就GO吧!(這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