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電影】沒問題先生

高空彈跳?沒問題!

剛剛打的東西被莫名跳出的廣告弄不見了……所以我決定來條列式OTZ



1.總之我想看這部片,是喜劇片唷!



2.我也是因為發現澳大利亞是愛情片所以就放棄了,喔喔休傑克曼……



3.休傑克曼感覺很適合演固體蛇啊!比馬克華伯格還要適合啊!難道我是私心過剩!?(YES!)



4.怎麼離題到休傑克曼了(毆)其實我真的很愛金凱瑞不管他演劇情片懸疑片搞笑片什麼都愛!假設未來某一天他突然有辦法演愛情片我也會去看………………應該囧



5.除了這部以外我也想看「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最近看到的日劇一直有吉良出大爺佐佐木藏之介天吶!我簡直都要愛上他了!



6.我華麗麗地踏上感冒大道的入口了,結束!(咦)

2 則留言:

  1. 我想看這部XDDDDD

    還有暮光之城拉Q[]Q

    話說我媽也感冒了耶~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部還OK~我看過了
    就是金凱瑞式的搞笑啦~[所以是哪樣XD]
    澳大利亞其實不難看的
    雖然是愛情片
    但是裡面的場景拍的超棒
    一整個就是氣勢磅礡!
    如果還要看電影的話
    我推薦天方夜譚[死都要說]
    問我原因的話
    因為我愛亞當山德勒!!!
    他演的片子我都支持
    就算是迪士尼的片子
    就算是迪士尼式的結尾
    只要有他 就很爆笑[超愛他的梗啦]
    暮光之城我倒覺得還好
    比較推薦看小說^^
    多鳴兄 天氣冷了多變化[學某個廣告的台詞+口氣]
    記得要多穿點衣服呀~~~[還是一樣學某個廣告的台詞+口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