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我說

亂菊的模特兒該不會是大塚寧寧吧。(怎麼可能)

不然就是安潔莉娜XD



話說在把るろう剣角色單曲全集2也翻出來聽過後真是勾起很多回憶……

我以前有買岩男潤子的個人專輯呢!可是現在不知道收去哪了

她的歌喉根本就是PRO等級的啊!

記得長得也滿美的……還有橫山智佐也是唱將級的

看來那還是個只會找會唱歌的聲優出角色單曲的時代。我沒有在暗示什麼。(但看起來有)



是說現在也已經聽到山窮水盡所以我想要新CD了囧

下一個目標是黑暗騎士的原聲帶!之前聽說整張聽起來感覺不錯

但最大的問題在於我沒有錢(毆)

每天回家都會經過捷運北車站的那間佳佳,現在放的都是黑暗騎士的預告片,害我又想看了OTZ



喔對了最近緯來開始播的「我的姊姊是惡魔」跟「絕對達令」我都好想看可是沒有時間啊啊啊囧

我的姊姊是惡魔還滿有趣的出乎我意料,山田優不愧是前模特兒,腿很直又很美!

想看絕對達令是因為我想看速水茂虎道……他在這部片裡面常常不穿上衣。(原來重點在這裡)

我的姊姊是惡魔裡面有向井理呢!我還滿喜歡他的,而且他的聲音被我歸類在適合配音的漂亮聲音,就跟演哈維丹特的AARON一樣XD

當初會認識向井理是因為看了のだめ,除了向井以外福士誠治也滿喜歡的,可是福士的戲相對的少不知道為什麼



啊啊我好想喝GODIVA的巧克力OTZ(真突然)

聽說一杯不知道150還180,還可以呢!

不要去換算說一杯可以買一疊稿紙的話還真是可以接受的價位(面對現實吧)



喔對了喇A同學您趕稿辛苦啦!有這份心意我就很高興了就祝阿金生日快樂吧XD

是說好想看妳畫阿ㄐㄧㄣ(妳閉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