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DOGS】收心操

フーさま

應該是修羅結束以前最後一張日記圖囉!是說平常日記圖就已經有夠少了(知道就好)



フーさま太棒了!好想出她!

出她可以結屎面也不用笑到嘴巴僵硬真是太棒了(毆)

順利的話搞不好可以用自己的頭髮出呢☆

但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假毛所以可能還是會去買一頂自己剪就是……



想畫出漂亮的黑色對比可是失敗了囧

然後因為PS的線條會抖所以圖也不敢放太大張,有沒有畫出來線條銳利隨力道收放還會有線條粗細的筆刷啊啊啊!!(要求太多啦)

話說之前有找到專門畫漫畫的軟體可是隨著重灌好像檔案也不見了,本來是想用那個畫這次的BLEACH本但現在也只好放棄

我還是去練G筆好了囧(←每次都趕稿前才想到要練)



說到フーさま,其實現在原作中提供的資料也還不夠多就是

然後我覺得我對三輪老師取的外文名字都有轉換上的問題不知道為什麼……

像フーさま全名叫カンパネルラ・フリューリング,有點無法判斷是哪個語系,但也可能沒有什麼語系純粹是老師爽

如果真的要翻就變成坎帕妮露拉‧弗魯林格,落落長囧而且念起來好拗口(這是妳的問題)

只能說是每個人語感的不同,三輪士郎老師的命名方式可能我還不習慣吧

不過直刀的名字我超喜歡的,俏麗短髮的女孩叫直刀,發音是なおと,有沒有這麼帥啊喔喔喔~~~



嗯嗯好啦那該正式進入修羅了,其實本來下午就要開始工作但是我在床上打滾時海膽居然跑到我旁邊來咕嚕咕嚕然後踩踩然後就睡在我旁邊了!

都是他害的導致我跟他睡了一覺所以下午根本沒做事(還是妳的問題)

1 則留言:

  1. e君從小就最喜歡伊藤潤二(イラナイ情報2009年1月12日 清晨5:23

    PS在CS2以後線條的俐落度就大改進啦!!!
    但是還是漫畫專門軟體好用(´∀`)
    對我來說G筆比小畫家還難用...........orz

    修羅場一起加油吧哇啊啊啊啊(絶体絶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