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電影】可愛的(?)鋼鐵人

Marvel系列最會DIY的英雄

都已經下片那麼久DVD也出那麼久了,我昨天才看囧



其實我爸買了DVD之後我就一直想看,因為看過開麥拉驚魂後對小勞勃道尼的好感急速上升

但是我爸可能一直想找個全家人都在的時間才要看DVD,所以才都沒有把買來的DVD拆開來看



那為什麼昨天突然就看了咧?



昨天晚上9點我爸沒節目看,所以他看完熟女在身邊之後就把電視放著自己跑去洗澡

緯來9點是播蜂蜜幸運草,之前就聽說過選角不太OK所以我也不是很有興趣

其實演真山的演員我還挺喜歡的啦但我本身對真山這個角色也不是那麼……

不過9點的時候我也閒著沒事就想說「來看一下好了!」

就看到森田鎖在房間裡說要去死,然後竹本跟一個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角色的男人就在門外吶喊要他不要想不開巴啦巴啦巴啦之類

看著看著覺得沒啥頭緒實在沒有很喜歡劇情的節奏,但反正也沒事就想說等我爸洗完澡看他要不要轉去別台再說好了



結果我看到他們三個人在宿舍對某個搞笑藝人大喊「學長!」的時候心中漾起一股莫名的不安……那該不會是羅麥亞學長吧

結果他真的是啊嗚喔喔!!



不是我要攻擊他的外型但那根本就不是有著強壯臂膀富有治癒力深受女性與男性所信賴的羅麥亞學長,我看那是羅賴把吧囧!!



真是太令我生氣了所以我當下決定我要看鋼鐵人撫平我受傷的心靈OTZ

結果呢……效果還不賴耶☆



東尼史塔克是痞子。(一秒)



不過雜誌封面上那個21歲的東尼史塔克太帥!真是太帥了是美男子啊!!

小勞勃道尼太恐怖了,怎麼可以這麼帥而且眼睛又漂亮!雖然他比葛妮絲派特羅矮一點點但那都沒有關係了!(歧視啊!)

官方電影海報上的小勞勃根本無法讓人看出他的Charming Point,睫毛的線條都模糊了囧



東尼這個角色真是太有魅力了,是個會令人自然而然被他吸引的類型(還是說我是因為小勞勃光環加持所以才覺得東尼是自然而然會吸引人的類型OTZ),然後自己做心臟好酷炫XD

而且可以徒手打造鋼鐵人的盔甲也很酷炫,麻省理工第一名(拇指)



他是個腦筋靈活的聰明人,也很懂得玩,花名遠播

說是這樣說但全片除了他跟記者搞上床以外完全沒有跟其他女性的殺必死畫面啊,跟小辣椒也沒有接吻畫面真是太棒了距離就是美曖昧就是好

雖然我覺得兩個人在舞會上本來有機會接吻的,小辣椒臉一直靠近東尼卻一直後退,還露出那種「人家沒有要親妳啊~」的眼神,超賤XD

兩人太靠近時會尷尬,但卻又會輕易的說出「我只有你/妳了」這種肉麻話,喂喂兩位是怎麼回事啊!

第二集的時候希望……不要有進一步發展(喂)

就維持這種只剩下彼此的戰友以上戀人未滿關係吧!



話說葛妮絲派特羅演的小辣椒好可愛~

幫東尼重裝人工心臟時因為摸到電解液而露出那種噁心到令她想哭的表情超可愛的!

還有東尼做的人工手臂也好可愛,好像真的聽得懂他的話,而且東尼也會跟它對話,重點是東尼還叫它「小手手」,有沒有這麼可愛的啊啊啊!!



這部電影是怎麼回事還是我眼睛有問題,好多可愛的小地方XD



結果因為太萌了萌到現在都忘記我到底本來要說什麼(毆)

聽說明年第二集才會上院線,我第二集會去電影院看的!

7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小手手XDD(炸笑)
    我對那個機器手臂超有好感的!!!
    這部電影最萌的就是那個手了喔喔喔(被罵還會縮起來這真是....

    是說聽阿爸講整個好好奇為什麼森甜會說要去死阿囧(又打出了這個甜...奇怪ㄟ?)原作裡面好像沒有這樣一段...?森甜應該不是個會想要自殺的人啊啊啊電視劇是怎麼啦囧

    羅賴把好好笑XD(拍桌笑)

    回覆刪除
  2. 如題。我只是單純想說這個XDDDD

    回覆刪除
  3. 看到鋼鐵人所以忍不住——…(欸)
     
    這部片我剛開始看的時候被嚇到了
    因為超出我的想像

       竟然如此的有趣味!!!

    東尼被小勞勃這樣一詮釋,整個就讓人覺得好逗趣XD
    我也好喜歡東尼和小辣椒的互動ˇˇ
    希望他們繼續曖昧下去+1ˇˇˇ
     
    噫呀原來明年也要上映第二集啦!
    第一集我也是看DVD所以第二集我也會為了小勞勃道尼衝去戲院看的XD
    齁尤其是那雙眼睛,嘖嘖ˇ(什麼啦)
     
    附帶一提(?)
    Marvel社的設定是史塔克企業提供了不少超級英雄在科技方面的援助,其中包括幫蜘蛛人設計服裝
    然後聯想到小勞勃和陶比的私交甚篤
    就覺得幕前幕後的相似度很有趣XD(咦)

    回覆刪除
  4. 咦唷不小心發到了兩篇囧
    對不起…
    麻煩多鳴樣幫忙刪掉了OTZ
    謝謝!
    (這人笨到忘了打上編輯密碼OTZOTZ)

    回覆刪除
  5. 羅賴把好笑+2
    我剛剛噴笑還把旁邊的拉比嚇到挫一下XDD

    跨年那幾天我跟大學同學去吃義大利麵時,也有跟一個學姐討論到蜂蜜幸運草日劇的演員陣容
    除了小育以外,我們也認為找成宮寬貴演森田很奇怪bb
    成宮那附老實樣演竹本還好一點吧我覺得冏a
    然後她要跟我講真山的演員是誰,但是一直忘記真山的名字,只記得他的姓好像有重複一個字XD
    而我一瞬間也想不起來...虧我以前還疑似有夢到他過(汗)
    結果是學姐先想起來↓

    學「啊!真山啦!!」
    我「啊對!」
    學&我「まやま!」
    坐對面狀況外的學妹「?? 麵裡面有加麻油嗎?」

    那個天然的學妹讓我跟學姐笑到不知道怎麼解釋了...

    回覆刪除
  6. 對不起我是沒有看過鋼鐵人要來說蜂蜜幸運草日劇版的事的(毆)

    剛開始打廣告的時候還很期待
    不過首播是12/31所以沒看到,之後也一直錯過
    是上中日的時候老師提到覺得不錯看於是去看了
    ...選角很有問題啊!
    找成宮寬貴演森田感覺真的很奇怪~~
    還有理花也不太對勁@@
    至於羅賴把就別提了吧XD
    我是為了生田斗真看完那一集的(掩面)
    然後因為手邊沒有漫畫可以對照
    所以我不敢說到底是我忘記劇情了還是編劇也有問題!!??
    總之我放棄了它哈哈

    回覆刪除
  7. 小蘿蔔眼睛真的超漂亮呀!漂亮到讓人想珍藏起來←獵奇?
    他應該算是黑色幽默片起家的
    聽他講話超有趣啊聲音又有磁性←是私心

    鋼鐵人聽說在歐美受女性歡迎有個原因:
    "他是個DIY英雄"←好像有語病
    東西通通自己設計自己作呢XD

    小辣椒和東尼的互動好可愛加一票
    尤其是身高差←反了吧
    雖然說第二集釋出的一部份畫面似乎會有進一步關係...
    好神傷啊不應該這樣啊~←這什麼期待

    我之前在家裡看了DVD發現,電影院裡看才看得到某一段說
    雖然只有十幾秒吧而且是放在片尾跑馬後
    那段也很有鋼鐵人幽默的調調,
    整個就是「本片就是要拍續集你怎麼著」的氣勢,讓人又氣又好笑

    總之第二集一定要到戲院去看唷~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