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哇塞☆

天吶留言要爆炸了!(驚)



我會盡快回覆的對不起~~~是說有件事情我自己更驚訝的是……



前天晚上我在整理點子本看有沒有忘記回收的回鍋油沒用過的主題可以拿去女孩本用

結果看著看著點子就像香菇一樣這裡一朵那裡一朵冒出來了!

可是整體看上來感覺不太像女孩本比較像單純的BLEACH本……好吧看最後結果再說好了,萬一真的變一般BLEACH本的話那就讓它是一般的BLEACH本吧!(真隨便)



當初為什麼我說要出女孩本咧……

而且明明沒梗還純粹因為玩完薔薇守則後太想抄襲模擬遊戲封面的風格所以就決定要出一本跟薔薇守則一樣滿滿是女孩的本子

真的是挖洞給自己跳啊<囧>



話說A.P.H那邊也有點動靜了雖然不到R18但是應該有R15吧!

我開玩笑跟我妹說「乾脆2月來出BLEACH女孩本跟黑他哩呀本好了,然後黑他哩呀本是R18的!是阿爾跟亞瑟!」

她以非常健康的態度跟口氣回我「喔!那不錯啊~」



咦……咦?連、連掙扎都沒有掙扎這樣感覺好像得到太過正向的支持我、我好怕……(啥毀)



總之我也要進入修羅了ヽ(゚∀゚)ノ

截稿日是2月1日所以我整個很老神在在,但為避免發生不測而且我這次想更用心的做後製所以還是乖乖的提早工作吧

感覺買了PS3之後也應該沒辦法馬上玩……喔喔老蛇!!(閉嘴)



真的要出女孩本後才發現我一點都不女孩,然後點子還都有點鹹濕不知道為什麼(打爛)



喔對我突然覺得市丸是伊藤潤二風格的美男子然後就突然覺得他好美是個美人這樣

這股電波也太晚接收到了吧!果然太晚看伊藤潤二的書了是時候找個時間補完啦

然後又突然發現楳圖一雄跟伊藤潤二剛好是一跟二……好啦這邊終於離題了(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