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OOPS!

天吶我最近不會畫御姊了<囧>



之前說要PO幻水的日記,本來想說畫一下我最愛的エルザ結果一畫才發現我畫不出那種豔麗感OTZ

取而代之看起來有點幼……OH NO!



話說最近回萌幻水發現自己當初買了不少幻水的書,幻水真書什麼的也做得很精緻,小說更是集集都買而且那時候還都會認真看完

現在BLEACH小說我買了都只看過插畫而已(毆)



對了白哉的形象究竟是……XD

好吧嚴肅的天然呆白哉我也喜歡!應該說超喜歡XD


1 則留言:

  1. 一轉眼間幻水2就10週年了啊!!!
    想當年我們還是國中生呢...(淚)
    話說我好想看你現在畫的エルザ啊~
    可不可以貼上來~~~~~

    之後找時間去找你~分你一些喜餅分享喜悅~(結婚的又不是你)
    喜餅很好吃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