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作業BGM持續缺乏中

不過昨天找到新的作業BGM了,是るろう剣追憶篇的原聲帶!

這張真的很推,音樂超棒很有電影配樂的感覺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時間總長不夠長吧,沒有滿70分鐘都不夠長啊而且說真的在畫本時每過一個鐘頭多一點就要起來換CD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還是很想要一台讀USB的音響OTZ耳機戴久了耳朵也會痛,而且聽力本來就不太好了不想再繼續摧殘它

話說練習重音用的收音機錄音功能也快死了讓我超級困擾,這個也好想買台新的



然後前天看到一雙喜歡的平底鞋,終於下定決心要買後下班還特地繞道去提錢,結果已經賣掉了囧

不然就是為了趕稿所以班排短一點,但因為消費卷加上放寒假又有新電影上檔,下午有時也會忙到嚇死人,結果就加班幫忙消化客人……



最近就是一直發生這種有點不太順遂的小事,雖然不至於影響心情可是仔細一回想就覺得淡薄不爽



是說在露天拍賣用「三輪士郎」搜尋到這次C75的新刊,新刊SET有送特典(雖然沒有附糖果Q_Q)然後我就重溫很久沒經歷過的網拍搶標

幸好給我搶到啦☆



未免動搖工作決心所以決定畫完才要來看

但其實我已經偷偷翻一下了(毆爛)老師我也要有你這樣的畫力分我一點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