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本來是有一大篇……

結果不知道到底是我BBS上哪個視窗會跳廣告出來害我打的都不見了OTZ



再來一次血淚的控訴,但這次很顯然字會少很多囧



有BLEACH342捏他,也有激烈言詞,我盡量控制自己@@




ロリ死ね。(っていきなりかよ!)



不要再欺負織姬了我拜託……胃都要痛起來了



說起來造成這局面的罪魁禍首是藍染啊!你給我負責你這渾球Q口Q!!



ロリ的口氣一副「本來的正室就應該是我所以妳快去死吧!」的樣子,到底是藍染讓她誤會了還是她自己一相情願地誤會了囧(這兩者間好像沒啥不同)



還有ヤミー感覺是來幹掉ロリ跟メノリ的,台詞也可能是「ヨン様藍染様が言ってたよ、お前らもう”用済み”って。」之類的(炸)

話說開頭那隻狗該不會是他的寵物吧?我承認看到那隻狗追在他屁股後面的那瞬間我突然覺得ヤミー滿可愛的OTZ



那他到底是來作什麼的呢……我最不希望的發展就是他又是來扁一護的,忙都忙死啦!

而且我真的希望一護跟完顏阿骨打這段快點結束,阿骨打對織姬到底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想法也讓我很在意

然後我突然覺得如果ヤミー也是來喇賽的話,那會不會阿G後來就用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來幫一護了!?比如說「他是我的獵物!」之類的



討厭啦一護你真受歡迎~(不對吧)



其實我覺得最討厭的是某些白癡搞不好在看到撕袖子那格後就又在搞「快把她脫光~~」或是「快讓她爆衣啊!!」之類的推齊,哇咧幹

會去幻想之類的我可以接受可是一看到有人鼓譟然後大家在下面起鬨但是又不能怎麼辦時就覺得很生氣,不要意淫那些女角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