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DHD】天吶!!

DHD12集捏他捏超大!
天吶我的媽!

半夜看到心吃雞塊的畫面搞得我也好想吃小麥的雞塊啊!! (啊咧)



啊不對,我是要說能井真是太可愛了!

她這種男孩子般的行動模式我實在太甲意,直接就睡在心的床上是怎樣XD

而且有人通報心塔基來訪時心的手是橫過能井的身體呢!天吶我心裡的小鹿快把我的心臟撞壞啦=口=(撞爛算了)



兩個人蹲在一起的那張扉頁也好棒,好可愛!

剛開始知道能井比心還要高時有小小的感到哀愁,但現在卻覺得那是萌點了~



是說後面看到心他們跟十字眼幫打起來時我真的好難過OTZ

兩邊都好喜歡所以都不希望有人受傷,偏偏都打很大還有人被肢解囧

那種不知道該支持哪邊的感覺實在太煎熬了看到我眼淚都快掉下來(好煩)

然後二階堂的回想部分一開始我沒有看懂,重看時發現小二階堂跳到那個伯父身上時本來應該被撿到的八雲就這樣從他們身後飄過的畫面我突然鼻子好酸OTZ



二階堂自從被煙強行訂了契約後就常常露出不快樂的表情,不過幸好12集的她看起來還滿樂觀積極的

我就是喜歡林田老師筆下人物的這點啊~~



話說會川跟阿壞之間的落差還有名字的不同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意義?看起來是同一個人可是整體感覺就是很不一樣,會川跟開曼的感覺比較像,壞的話……就是個壞男人(啥)

喔喔可是他好帥好帥啊啊啊~~~

然後看到阿壞自我介紹時我卻突然很想笑(毆)一定是因為那一格特寫太搶眼然後我腦中太多奇妙的點同時湊在一起所以……



然後然後最後面心跟能井被變成蘑菇那邊真是太SHOCK啦!

而且心的下半身有一支蘑菇的位置讓我好尷尬呀!(妳去屎)

喔說真的啦我看到他們兩個身上都長出蘑菇時真的是快要哭了OTZ

後來還消失了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本篇最後一頁還說幾個月後煙家族就解散了OTZ OTZ



林田老師妳好厲害劇情越來越引人入勝了,可是越看越覺得好像真的快要結束了說囧

雖然應該不至於像之前我亂講的那樣直接在13集結束就是……



其實我剛看完時很多比較正經的感想的,現在怎麼只剩下一些阿哩不達的東西囧

好想畫心啊啊啊昨天差點就放棄原稿給他畫下去了說!



然後就在我看到身高差那張扉頁中毒蛾跟鐵條兩個人的模樣突然發現我好像真的喜歡這個配對啊唉唷~

而且硬要排名的話鐵條說不定是我喜歡的男角第二名,好恐怖!我想那是因為武士刀跟手套跟髮型還有獨眼吧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我知道應該很少有人可以把運動褲穿得這麼帥啦XD



對了暗戀肉派店老闆的女生長得好漂亮呢我之前就想說了XDD



感想等有空有閒有腦袋時說不定會再來一篇……喔喔心跟能井~~~開曼還有煙老大COME BACK啊Q口Q!(真的好煩)

明明魔法就只是把東西變成蘑菇而已卻還能把自己弄得這麼強的煙老大真的好神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