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祝平井堅、金凱瑞、歐巴馬&His wife(←後面兩位是今年的新發現)生日快樂!

剛剛接到我姊的電話。



姊:妳現在在哪裡?

我:公車上。

姊:喔!結果妳還是坐公車回家喔?

我:對啊。

姊:那……好看嗎?

我:當然,那還用說。

姊:那……妳哭了嗎?

我:(……奇怪為什麼這樣問我……)……當然,那還用說。 (炸)

姊:奇怪耶,莫名其妙啊妳。

我:我……我怎麼知道會……因為前面都是跟親情有關的歌啊!

姊:喔,妳聽得懂嘛,難怪。

我:是沒錯……(其實我覺得已經不是語言的問題而是りみさん的歌聲打入人心啊啊啊但太冗長所以略過)

姊:不過妳真的莫名其妙,有病喔。

我:……



是誰啦把我前年看演唱會哭了的事情告訴她的囧

雖然我覺得十之八九是我自己說的雖然我沒有印象(好慘的腦容量)



今年抽獎還是沒抽中,不過中獎者幾乎集中在低票價區

以後買低票價區好了XD(屁咧)



話說我覺得演唱會開演後自動移動到前面空位是禮貌這回事根本就是屁,不如說是空穴來風還是會自動移到高價位空位的人為了自圓其說才流出這樣的謊言……

看到りみさん在台上開唱了還有一堆人一直站起來走動我真的覺得很生氣,應該沒有禮儀是建立在不尊重表演者之前的吧?



好了怎麼開始說教這個先不管(汗)



總之這次因為開場又是由談論親情的歌開始,所以前面我就……



然後親耳聽到りみさん宣布結婚喜訊了!第一句用日文打招呼第二句就用中文說「我結婚了」

死而無憾了我!!(等等稿先交出來再去死)



再來中間歌的主題換成一連串跟感謝有關的,一想到這票是怎麼來的我就又……



這場演唱會是世界上任何語言無法形容的好啊!!(握拳)

然後りみさん說明年還要再來!XDDDDDD

請每年都來吧!

話說前年有唱鄧麗君的歌嗎有點忘了……但如果有唱「我只在乎你」的話我應該會飆淚吧,我可能是把這首歌當成什麼親情梗那類的



安可的時候りみさん穿著官方製的T恤跟大家說「今年我們出了這樣的東西,外面有賣唷請帶回家做紀念☆」超可愛的XD

可惜出場去問時已經賣完了,問的人還不少咧

然後安可時她說「安可的話或許每個人想聽的歌都不一樣,可能這首也想聽聽看那首也想聽聽看」,樓上突然有些人開始喊起歌名,她馬上舉手說「不行,我已經決定了!」的時候也很俏皮,之前都沒發現但現在才注意到或許她是個個性很直率的人XD



總之今天晚上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今年這場演唱會不只是剛好碰上我生日而且還是りみさん今年的第一個工作,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前年的票根我有留著但今年的我想裱個框什麼的XD

明年我想先先來存個錢買前面的位置好了……話說很慶幸身邊沒有朋友喜歡到也想去聽演唱會,不然你應該會很想裝作不認識我 (啥)


2 則留言:

  1. 同學生日快樂!!!雖然遲到了3個小時囧||||
    而且甚麼禮物都沒有真的是對不起orz||||
    不過你不嫌棄的話,我可以偷偷塞給你一片CAB牛排ww(毆死)
    很juicy的牛肉啊!!!!!

    回覆刪除
  2. 沒有啊...
    我們之前不是還約一起去看里美的LIVE~
    我可沒忘記這件事哈哈!!
    不過看來如果跟妳去的話除了里美溫柔的歌聲外,你也有很大的看頭啊!(喂~沒禮貌!)

    啊哈哈~生日快樂啊!(雖然晚了很多步,而且還留下了看起來很欠揍的留言XDDD)

    回覆刪除